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想詢問手機真假

[複製連結] 查看: 67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kleo7697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1 19: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請問這個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542841501395#qna
是真的三星手機還是山寨機?
我要到現場購買!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ocolong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4-6 13:21
本帖最後由 cocolong10 於 2016-4-6 13:57 編輯

不知道板大買衝去買了沒...在個人看來 應屬於貼牌機....(也就是說  那上面的"Samsung"不是原廠給的 而是自己貼的)如果真是貼牌的,那也太貴了...一年前 我朋友在新北市某橋下的跳蚤市場買過,一隻也才3000多,還多送一顆副廠電池...至於原廠座充跟電池有這麼便宜嗎?這種電子產品 基本上 一分錢一分貨!!況且S5還沒停產嗎?哪來那麼多新機阿..如果還沒買 把下面指令記一下吧!說不定到時 你可以用這方法檢驗是否為真品

*#1234# Sofeware Version軟體版本

*#12580*369# Check Haedware and Sofeware Version軟硬體版本

*#0228#BatteryStatus 電池概況(輸入完畫面下方會出現紅字選項Quick Start)

*#0*# LCD Test 螢幕測試(包括三原色 感光等等共14項)

*#0011# ServiceMode手機通訊基本狀態(包括Wifi強度,訊號種類等等)

*#9900# SysDump小的不才 沒有研究過這選項 若板上有勇者願意嘗試,再煩請告知!

*#7353# Quick Test Menu快速測試(像是相機 喇叭 光源感應器等等 但不包括螢幕 因為上面已經做了檢測了)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vbnvbn + 1 + 1 非常讃
lin501224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