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搞懂七種乳房形狀 胸罩再也不難挑

[複製連結] 查看: 4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hilips10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3-16 21: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hilips1010 於 2016-3-16 21:26 編輯

挑到不合身胸罩不但難受,還會在嬌嫩皮膚留下紅色疤痕。美國舊金山內衣品牌ThirdLove統計各種胸型後,歸納出選購指南。


《紐西蘭先鋒報》報導,這份指南根據乳房的圓形、長度、方向給予建議,避免選錯胸罩造成乳房發育不良或外擴等等。指南把女性乳房歸類為七種,包含如房外擴,下方飽滿,左右大小不對稱等等。

選定符合罩杯的胸罩後,就是選擇胸罩型式,有運動內衣型、無鋼圈、無肩帶等等。ThirdLove設計副總監柯翰(Ra"el Cohen)表示,「我們在設計過程發現,要找到貼身的完美的好bra,取決於你選擇的內衣款式」。

至於調整內衣鬆緊,指南提醒「內衣後方要能夠塞進兩個指頭,才是最恰當的,最好每個月能調整一次」。(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跟上國際脈動,快來蘋果繞著地球爆按讚

翻攝《紐西蘭先鋒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翻攝《紐西蘭先鋒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316/817715/%E6%90%9E%E6%87%82%E4%B8%83%E7%A8%AE%E4%B9%B3%E6%88%BF%E5%BD%A2%E7%8B%80%E3%80%80%E8%83%B8%E7%BD%A9%E5%86%8D%E4%B9%9F%E4%B8%8D%E9%9B%A3%E6%8C%9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