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安卓白牌軍☆All Video Audio Converter PRO v3.0 視頻音頻轉換器

[複製連結] 查看: 480|回覆: 2|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3-13 22: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All Video Audio Converter PRO v3.0 視頻音頻轉換器

軟體語言】 英文 簡體 其他
【軟體名稱】 All Video Audio Converter PRO
【版本資訊】 v3.0
【軟體大小】 9.85MB
【更新日期】 2016-02-13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3.0+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UDIATOR轉換器是一個功能強大的音頻和視頻管理,轉換工具為Android,這將任何音頻AAC,OGG,AIF,AIFF,WAV,RA,FLAC,AMR,WMA,AC3和任何視頻RMVB,FLV​​,AVI,MOV,MP4 ,M4A,3GP,3G2,MJ2,MKV,WMV,WEBM,DIVX,任何音樂,有聲讀物,鈴聲,任意長度和多種選擇的記錄。
隨著AUDIATOR轉換MP3音頻轉換器和視頻conveter為Android,您可以輕鬆搜索任何音頻AAC,OGG,AIF,AIFF,WAV,RA,FLAC,AMR,WMA,AC3和任何視頻RMVB,FLV​​,AVI,MOV, MP4,M4A,3GP,3G2,MJ2,MKV,WMV,WEBM,DIVX,任何音樂,有聲讀物,鈴聲,記錄,並從中提取音頻,設置輸出目標具有自定義頻率,比特率,聲道單聲道,雙聲道立體聲。

用戶界面是非常令人興奮和完全基於材料設計。

AUDIATOR MP3播放器的Android是一個完善的應用程序,你的耳機和揚聲器的基礎上著名圖書館的ffmpeg給新格式的音樂。
關於的ffmpeg,ffmpeg的是1號在多媒體處理和MP3轉換和視頻轉換的世界,因此,AUDIATOR轉換器MP3音樂轉換器,其所有的力量和速度和Android的好處將超過用響亮的聲音的耳機和揚聲器的限制。

用法
:AUDIATOR 的MP3音量助推器的Android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用戶體驗,只有三個步驟,你可以搜索並轉換所有的音頻AAC,OGG,AIF,AIFF,WAV,RA,FLAC,AMR,WMA,AC3和所有視頻RMVB,FLV,AVI,MOV,MP4,M4A,3GP,3G2,MJ2,MKV,WMV,WEBM,你的Android手機中Divxmusic給你的耳機和揚聲器的首選格式的聲音
:1° 導入音樂,視頻,有聲讀物,鈴聲,記錄
“+”2° 自定義轉換設置,或只是讓默認的mp3格式轉換的設置取決於你的耳機和揚聲器的限制
。3° 運行的MP3音量提升“助推”,使響亮的聲音。
最後,你可以聽,比較,設置為鈴聲,並通過社交媒體或電子郵件分享提振震耳欲聾的音樂。

特點
:1° 支持的輸入音頻格式:
-專業版:MP3,MP2,WMA,RA,OGG,AAC,AC3,WAV,FLAC,AIF,OGG格式。
-免費版本:MP3,MP2,WMA,WAV
2°支持輸入視頻格式:
-專業版:RMVB,FLV,AVI,MOV,MP4,M4A,3GP,3G2,MJ2,MKV,WMV,WEBM,DIVX。
-免費版本:MP4,3GP
3°的背景模式,可以工作幾個小時的背景,如果你打算擴大你所有的音樂庫,同時睡覺
。4° 的富裕資源管理器從智能手機的MP3音樂庫或SD存儲與搜索的可能性,進口globaly導入
。5° 豐富的音頻比特率:比特率8 kb / s的,碼率64 kb / s的,比特率128 kb / s的,比特率256KB /秒,比特率320 MB /秒,比特率480 MB / s的
6°豐富的音頻採樣率:採樣率16千赫/秒,試樣率24千赫,採樣率32千赫,採樣率22.050千赫,採樣率44.100千赫,採樣率48千赫
。7 度的用戶界面具有豐富的動畫而言,它是基於材料的設計與谷歌指南
。8° 的能力讀取MP3音樂耳機和揚聲器,共享MP3音樂,修改MP3音樂和音調的轉換結果文件
。9° 隊列管理和批量處理
。10° 支持所有ARM器件

【版本更新】
- 50% faster.
- Improve SD Card navigation.
- Add video support for the following format: rmvb, flv, avi, mov, mp4, m4a, 3gp, 3g2, mj2, mkv, wmv, webm, Divx.
- Remove Internet Permission.
- Improve the support for older Android version 2.x .
- Add multilingual support:
English ENG
عربية AR
Deutsch DE
Español ES
فارسی FA
Français FR
भारतीय HI
Indonesia ID
italiano IT
日本人 JA
한국어 KO
Netherlandic NL
Polish PL
Português PT
Pусский RU
ไทย TH
Türk TR
中国 ZH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All Video Audio Converter PRO v3.0.apk (9.86 MB, 下載次數: 9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10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apkyyc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球-球 + 1 + 1 非常讃
dodododo + 1 + 1 非常讃
changyi + 1 + 1 非常讃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LI-KE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hicoleader + 1 + 1 非常讃
sleepless-man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rten5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3-14 02:14
很強的樣子,會用的到,感謝辛苦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irefox3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3-16 14:5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是不是那麼強,試看看就知道
感謝版大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