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怎麽賺大錢?測測看適合你的發財之路

[複製連結] 查看: 2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6-3-12 23: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希望能夠在職業的道路上一帆風順,在步入社會之後,能夠賺大錢。但是一開始迷茫的自己,總是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發財之路,那麽什麽才是最適合你走的?財運測試測一測便知。

假如你要跟戀人分開兩個月,你認為你最擔心的事情是?

  A.怕對方跟別人好上
  B.怕無法適應異地戀
  C.怕自己受不住孤獨
  D.怕兩人感情會變淡
























A、你處在一個無法讓你賺錢的環境中。你需要承擔的責任很大,你不能為了賺錢拋下自己肩頭上的責任,你不是那種為了個人利益,傷害他人利益的人。為了顧全大局,你可能會做出很大的自我犧牲。包括忍受平凡的生活,包括像大眾一樣考節約來積攢錢財。


B、你肯吃苦,肯耐勞。為了賺錢付出一點汗水,你是心甘情願的,你知道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但你卻找不到賺錢的方向。你比較死板,看事物的方法也有些老派。所以,你缺乏的是概念,是想法。不妨停下腳步,多充實自己的頭腦,長長見識,自然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創業道路。


C、錢其實是用錢掙來的,沒有資金投入,就沒有回報。即便不是實實在在的投入,而是充實自己的大腦,歷練自己的能耐,也是需要花錢的。例如花錢進行智力投資,花錢買教訓等,都是需要金錢的支持的。沒有實力雄厚的經濟後盾,根本不可能實現自己賺錢的目標。


D、你已經做好的賺錢的準備了,你的頭腦夠充實了,你的能力也夠強大了,你也儲備了賺錢的資金。總之,你該具備的你都擁有了,但卻缺少一個機會。可以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狀態。但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既然你已經有了準備,機遇來了,你一定能抓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