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LINE官方:訊息發送接收已修復

[複製連結] 查看: 287|回覆: 0|好評: 0
jy556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3-11 21: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今日適逢周末連假前的周五,或許不少上班族都抱持著稍微輕鬆的態度,然而沒想到應該全年無休的即時通訊平台-LINE,竟然提早放假,在今日下午約莫5點左右出現好一陣子的當機情況,讓全台灣1700萬用戶感到困擾;LINE官方於台灣時間晚上6時41分表示,訊息傳送接收已經修復;稍後LINE台灣官方也證實此一訊息。

LINE日本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於日本時間晚間7時41分(台灣時間晚間6時41分)貼出公告表示,「LINE的訊息傳送接收已確認修復。我們將盡快修復其他異常狀況。很抱歉造成用戶的不便。」此訊息也獲LINE台灣官方證實。

談到台灣人最愛的即時通訊App,不少人都會說是「LINE」。LINE App在台市佔的表現也相當好,用戶約有1700萬人。然今日下午約莫五點的時候,經編輯的了解,LINE電腦版以及手機版接連出現不穩定的當機情況,訊息時常漏接,手機版與電腦版也出現訊息接收無法同步的狀況,或讓不少習慣透過LINE溝通的朋友覺得相當不便。

LINE台灣臉書專頁也在晚間6時左右貼出相關通知致歉,不到1小時就有870則留言,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也有超過2500人按怒。

回顧LINE App發展至今,在2011年6月於日本正式登場的LINE App,在2012年2月登陸台灣,並透過當家卡通主角所發展出的貼圖經濟,引爆使用熱潮。但不穩定的情況卻時有所聞,在現今相似服務眾多的情況下,LINE若無法在穩定性上有所加強,恐將給用戶留下不好印象。

LINE日本官方的推特於晚上7時41分(台灣時間6時41分)貼出公告,宣布LINE的訊息傳送接收已經修復,很抱歉造成用戶不便。

由於不少公司內部聯繫都是透過LINE傳訊,但今天下午LINE系統異常後,不少人收不到公司或同事訊息,被迫以其他軟體溝通,另外,也有部分用戶指出電腦版更新後也出現無法傳送訊息的問題。對此,網友表示,「第一次發現line對我這麼重要...」、「台北市政府停擺中」、「正在慶幸女朋友找不到我了」。

來源:中時電子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LINE App今日出現當機情況,訊息傳不出去已有網友在BBS版上抱怨

LINE App今日出現當機情況,訊息傳不出去已有網友在BBS版上抱怨

LINE App今日出現當機情況,手機版跟電腦版都出現訊息傳不出去的情況

LINE App今日出現當機情況,手機版跟電腦版都出現訊息傳不出去的情況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9 收起 理由
linda2312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aaa6617aaa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