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柯文哲擬開微博 蔡其昌:五毛太多意義不大

[複製連結] 查看: 3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zsap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3-10 09: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新加坡 聯合早報

2016年03月10日 0858

        (聯合早報網訊)向來重視網路經營臺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打算開設微博帳號,吸收大陸的“粉絲”,進一步拓展政治舞臺。對此,臺北市政府 發言人林鶴明9日回應,目前還在規劃當中,未正式上線。而民進黨立委、開設微博第一人的臺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以他自己的經驗,“五毛太多了”, “一堆謾駡、發洩”,意義不大。
  
        正在美國訪問的柯文哲親口證實微博帳號將啟用,可以用來直播訪美行程。柯文哲幕僚稱,將持瞭解、認識的態度,增加善意交流。為了讓大陸網友感受到“見帳號如同見本人”,微博將以最貼近柯身邊的資訊為主。

        臺灣《自由時報》報導,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他是第一個在微博裡生存的民進黨立委,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可讓對方聽到臺灣聲音,臺灣也可聽聽 對岸人民的意見。不過,蔡其昌也說,“但有一個缺點,就是網軍、五毛太多了”,留言雖有一堆,但卻無法理性討論,只是來罵你,看這沒意義的留言佔據太多時 間,所以他後來就沒經營了;當然還是有人願意把兩岸看法、中國內部民主聲音傳遞出來,只是“看一則有意義的留言前,要先看100則謾駡留言”,沒有這麼多 時間,因此他已有一年沒在微博發表意見,是暫時停止狀態,他認為經濟效益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蔡其昌表示,他是第一個在微博裡生存的民進黨立委。(微博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