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語] 鍾漢良 - 樂作人生 (2016-02-22@MEGA@[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458|回覆: 0|好評: 0
justin7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27 12: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0523ksottr4h8t2bb7sb.jpg
【歌手名稱】:鍾漢良
【專輯名稱】:樂作人生
【發行日期】:2016-02-22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60.6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人的一生
能有幾個70歲
一個是真實的
一個 是我們 說好的。
[樂作人生] _ 鍾漢良。

鍾漢良2015全新專輯「樂作人生 Sing For Life」
同名主打歌「樂作人生」

鍾漢良暌違五年的全新專輯「樂作人生 Sing For Life」即將於12月推出,同時也啟動2016個人巡迴演唱會。「國民男神」鍾漢良以歌手出道走紅,轉戰內地拍攝電視劇,積極努力,憑藉演技征服人心,成為影視歌舞四棲藝人。

鍾漢良選在2015年12月帶來最新專輯「樂作人生 Sing For Life」,專輯暢談人生中的喜怒哀樂,偶爾瘋狂,偶爾孤寂,偶爾多情,偶爾在期待美好人生的這條路上,必須更加堅持,一切都只為了能和未來的那個自己,好好遇見。

鍾漢良奇幻異想地說:「假設有一天你碰上了另外一個時空的自己,那你對另一個你說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樂作人生 Sing For Life」是自己寫給自己的故事書,未來才可以閱讀。人生中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不管好與壞都會讓我們知道,無論何時何地,此刻的你,是站在哪個交界,哪次原點,哪段路口,哪天回憶...我們都要堅信:「我自己,是為了和未來的那個自己,好好遇見。」

生活了,生存著,生命呢,或許都需要學會苦中作樂,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樂作人生」吧。

鍾漢良希望透過歌曲,給每一個世代的朋友寫下最陽光積極的序曲!此次更與金曲獎常勝軍小安老師,及編曲鬼才George梁聯手合作,成果令人期待。


【專輯曲目】:

01.樂作人生
02.閑人免進
03.感覺夠
04.浪人天涯
05.心安
06.獵人

【載點連結】:

  下載連結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kib47534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