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HTC VIVE幾米繪本VR新視界

[複製連結] 查看: 3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ara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18 14: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2016-02-16 15:06 聯合新聞網 Mash
http://udn.com/news/story/7087/1504818-HTC-VIVE-X-%E5%B9%BE%E7%B1%B3-%E4%BB%A5%E8%99%9B%E6%93%AC%E5%AF%A6%E5%A2%83%E5%91%88%E7%8F%BE%E7%B9%AA%E6%9C%AC%E6%95%85%E4%BA%8B

此次HTC VIVE幾米繪本VR新視界體驗中,將以幾米最新繪本《我的世界都是你》作為主題,並且透過HTC VIVE虛擬實境顯示與互動效果系統,藉此帶領讀者踏入歇業旅館的神秘房間裡,感受微風吹拂樹葉的飄動,並且與故事主角互動、逐步完成體驗中的挑戰。

不過,此次台北國際書展體驗為前導測試,未來將推出正式系列作品,讓使用者可在更多不同的旅館房間裡探險,並且與人物產生有趣的互動。

未來HTC也計畫將與幾米品牌持續合作,預計將在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德國法蘭克福書展陸續發表HTC VIVE合作內容階段性成果。透過讓繪本從紙本出版轉變成數位互動的新體驗型態,透過科技與文化的匯流,使雙方的結合提升至更高層次與格局、創造新的生活型態、帶動產業機會與培養專業人才。

HTC預計將在2月底確認HTC VIVE具體預購資訊,同時預計將在今年4月開放HTC VIVE上市銷售。
==========================================================

此次手機廠商也投入VR的市場,hTC VIVE和Samsung Gear VR可是動作最為積極。但hTC VIVE的沉浸式體驗和Samsung Gear VR體驗可是會有極大的不同啊,終究是高階產品和低階產品的分別,卻也是價格上的莫大差異…希望hTC的技術能在精進,把價格普集及化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