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這些你用過嗎?外媒盤點出「5大最爛智慧手機」HTC就佔了2名

[複製連結] 查看: 819|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ra88122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1 11: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ara881225 於 2016-2-1 11:51 編輯

過去10年間,智慧手機的崛起成為個人計算機技術領域最大亮點,蘋果iPhone、三星Galaxy Note等都是最成功的智慧手機,也是絕大數人喜愛選擇的品牌前幾名。
然而也有一些智慧手機在發布之初,就注定了災難停售的命運,日前移動和科技新聞網站BGR盤點了史上5大最糟糕智能手機,這5款手機你用過嗎?

1.黑​​莓Storm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莓手機製造商加拿大RIM公司在Storm發布之前,就已經知道其是一款糟糕的產品,有僱員甚至稱其為「Sh*t Storm」。 RIM前CEO吉姆·貝爾斯利(Jim Balsillie)承認,在使用這款手機時,點擊觸控螢幕遇到延遲反應時,他也感到非常沮喪。鑑於黑莓良好的品牌效應和運營商Verizon的大力宣傳,黑莓Storm最初賣得很好,可是當人們開始真正使用黑莓Storm時,局勢開始陡轉直下,這款手機的發布堪稱災難,Verizon要求RIM返還5億美元以彌補其損失。

2.Amazon Fire Phone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Kindle Fire平板電腦方面,亞馬遜(Amazon )取得很大成功,這促使其嘗試推出首款智能手機。但Fire Phone卻不如預期,Fire Phone有花俏的功能,但對於大多數智能手機用戶來說,這些功能卻並沒有太大吸引力。對於亞馬遜來說,Fire Phone已是可以預見的慘敗,已經無需嘗試開發下一代產品。

3.微軟Kin One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表現糟糕,這款是有青少年的社交網路和通信設備,甚至擁有專屬笑臉按鍵。不幸的是,對於微軟來說​​,即使是這支手機的研發團隊都認為這款手機完全是失敗產品。微軟曾嘗試向消費者推銷這款手機,但最終在開售2個月後,微軟就決定放棄它。

4.HTC First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是HTC攜手AT&T及Facebook推出的社交手機,這部手機最大的亮點是預裝的Facebook Home定制界面,它幾乎取代安卓(Android)手機的主螢幕。但Facebook Home未贏得Facebook核心用戶的支持。HTC First也是AT&T獨家代理,這款手機的銷量非常悲慘,開售一個月僅賣1.5萬支,AT&T幾乎立即停售。

5.HTC Chacha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是一款以Facebook為中心的安卓(Android)手機,它甚至有自己的Facebook按鈕。這款手機的設計外觀稱不上精緻,看起來就像經過Unbox Therapy專利彎曲測試一樣,但實際上這是故意設計的造型。在汰換率極高的智慧手機市場中,HTC Chacha迅速成為失敗產品,它更向HTC和Facebook證明,市場不需要Facebook手機。

這些手機會失敗
追究其原因都是因為不符合市場需求
至於本身到底糟不糟糕就是看用戶的使用惹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抿嘴的下弦月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veryhot8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2-10 17:27
我很榮幸尾牙拿到這隻手機HTC Chacha
當讓我了解....解析度...是一個很重要前提
解析度若很特殊....apk軟體開發支援就越少......那支安裝一堆軟體...版面不對
或是不支援...最後下場...就時捐給他人消失在我眼前

點評

新年快樂~~  發表於 2016-2-11 09:48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hara881225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woolal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2-10 21:21
外媒太嫩了
火腿腸的四大天王機沒聽過嗎?
chacha/salsa/wildfire/explorer
黑歷史啊哈哈哈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 1 ☆\(๑•ω•๑)/☆
hara881225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