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one X +手機只能進入CWM的問題(battery level is too low...)

[複製連結] 查看: 230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jalph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30 11: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請問各版大還有空再救one X +手機只能進入CWM的問題嗎??
小弟用CWM刷了SU之後就再也進不去系統,只能進到Recovery 6.0.4.8,之後試了Restore / 重刷ROM都沒用,後來搞到FAILED (remote: battery low),然後也試了板上的求助帖↓↓
一鍵recovery+一鍵ROOT結果跑出battery level is too low to ...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 ... &fromuid=530988
(出處: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依然還是無法線刷~~~

請教各位大大!!!感恩不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djalph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30 14:02
剛剛想盡辦法自救到一半,似乎有機會活過來,不過在準備要進入作業系統的時候手機真的沒電到底了,所以跳黑畫面了,目前暫時先接充電座讓他回神一下,期待復活中~~~
反正等也是等,順便把參考各位神大自救的過程先分享上來,希望可以幫助到one x + 的同好們!!!
步驟如下:
1.下載adb Tool包,在裡面新增"文字文件.txt"打該鍵入下列文字(此舉是因為版上的連結都失效了,所以參考各大神文章自製)
@echo off
color 1E
Title 刷機救磚
:start
fastboot getvar battery-voltage
fastboot reboot-bootloader
ping / n 6 localhost> nul
goto start

2.打好後另存新檔為"刷機救磚.bat"(注意附檔名一定要打【.bat】)

3.手機重啟進入HBOOT再切換到fastboot(我的手機只要重開機就會只進入CWM,所以我就只要選reboot into bootloader就可以到fastboot)

4.手機連接極短USB線使畫面變成"fastboot usb"並確認電腦有抓到手機

5.執行剛剛存檔的"刷機救磚.bat"進入無線迴圈重開進bootloader充電模式

6.注意看畫面會有"BATTERY:35XXmV"數字會一直變化(有時高有時低)

7.等到紅色battery low to flash字樣消失(在第一次重開進bootloader就會消失),並且變成36XXmV以上就可脫離USB線(也可嘗試進行線刷,若失敗或出現FAILED (remote: battery low再回到步驟5.多充點電)

8.重開機進入CWM執行3Wipe/4F(刷機標準動作)並選擇Install from zip(標準刷機流程)
PS:因為我線刷不給刷,所以賭一把用CWM重刷

9.CWM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開機後竟然看到藍色天線頭寶寶的圖樣(因為是刷內存裡的cm-12.1-20151127-UNOFFICIAL-enrc2b.zip).....然後瞬間黑畫面(應該使沒電了!!!)

結論:目前先關機充電個幾小時再開機看看,如果成功可以進入手機系統設定畫面,就算救援成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