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聲公] 我們的中國心

[複製連結] 查看: 371|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ongqingfe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9 09: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原標題:馬英九登太平島啥陣勢:特戰隊隨護最強艦隊軍機開道

馬英九將以什麼樣的陣勢登太平島?台灣風傳媒網站27日稱,馬英九會乘坐C-130運輸專機,機上全副武裝的陸軍特戰士兵穿防彈背心、持戰鬥槍械,還有特勤中心內衛隨從。台“國防部”將針對南海周邊區域進行電子信號監控,“參謀總長”率領相關將領進入衡山指揮所,空軍除派戰機伴飛“總統專機”到台防空識別區西南端外,E-2K空中預警機一直在南方空域進行監視警戒。在海上護航方面,海軍包括“基德”級軍艦及“成功”級軍艦所組成的特遣隊,為專機開闢“安全航道”,為防範來自水下的威脅,具有1600公里航程的空軍P- 3C反潛機也在屏東基地準備。

台“總統府”宣布馬英九登太平島時稱,這是因為“農曆春節將至”,馬英九前去“訪視並慰勞駐島人員”。島內媒體報導說,航程約4個小時左右,馬抵達太平島後,將先聽取“海巡署”駐軍簡報,並到各個據點檢查,然後與島上駐軍用餐,同時頒發春節慰問金及加菜金,慰勉守軍的辛勞,隨同登島的有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等20多人。台灣“中央社”評論說,近來菲律賓提南海主權訴訟案,主張太平島是“岩礁”而非“島嶼”,台“外交部”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22日、23日帶領調查團實地勘測,強調太平島是島嶼不是岩礁。 “中央研究院”研究員宋燕輝疾呼,馬英九應在卸任前登太平島,並向國際社會宣示“南海和平倡議”。

就馬英九可能登太平島一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7日回應道,中國對南海諸島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是兩岸同胞的共同責任和義務。

27日,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遊詩雅批評馬英九登太平島計劃,聲稱“美方感到失望,此舉極無幫助,也無法為南海紛爭的和平解決做出貢獻”。同日,越南駐台代表陳維海稱,對馬英九計劃前往太平島表示堅決反對,要求馬英九停止太平島行程,越方會通過外交管道表達抗議。 “中央社”注意到,菲律賓方面對此保持沉默。台灣《聯合報》援引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前處長包道格的話稱,美方人士認為馬英九登島違反美國對各南海主權聲索方的警告,此舉將引發仿效。

“今年6月,菲律賓的南海訴訟案很可能出結果,台灣必鬚髮聲。”台灣淡江大學教授陳一新27日接受《環球時報》記者採訪時說,去年底美國白宮國安會前亞太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在台批馬英九登太平島是“在錯誤的時間傳遞錯誤的信息”,招致島內一片批評,認為美國人“管得過頭了”。他說,28日太平島天氣在可控範圍內,不會影響登島。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點評

提醒: 請以繁體中文發帖,下次請注意,謝謝  發表於 2016-1-30 00:03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幫助 -4 收起 理由
邱愛張 -5 -5 主題不明,未寫明主題表達正確內容.
我是大大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songqingfe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29 09:40
同仇敵愾,中華民族的利益高於一切!!!!!!!!!!!!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5 收起 理由
邱愛張 -5 來亂的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