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Google 科技夢不再?神秘研究部門X獨立 未來發展將更往「...

[複製連結] 查看: 6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o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4 11: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oogle X 原本是 Goolge 的神祕研究部門,專注於研究前瞻項目,如今隨著 Google X 獨立成為 Alphabet 的子公司,它也開始尋找自己的生存之路,不僅改名換上了新 Logo,重新定位為 Alphabet 的孵化器,開發的項目也漸趨可行性。

Google X 改名為 X,Logo 也特別簡略,一個黃色 X 符號。此外,X 公司的業務也有比較大的調整,儘管不會停止開發前瞻項目,但同時會將這些項目轉化為可行性的產品,並讓他們從 X 畢業出去,成為 Alphabet 的子公司。



去年八月成立 Alphabet 時,Google 曾表示不會終止研究這些前瞻項目,目前從 X 實驗室走出來的包括 Google 大腦項目的深度學習團隊,以及研究室內地圖的 Project Insight 加入了 Google 地圖小組,以及生命科學小組 Life Sciences 已經畢業,成為了 Alphabet 子公司之一,並改名為 Verily。

但 X 的失敗項目或者更為人所知,那就是去年停止銷售的 Google Glass,研究這些項目需要大量支出而且回報之日遙遙無期,讓投資人充滿了焦慮。

因此 X 為了提高項目的成功率,在內部成立了一個名為 Foundry 的組織,來評判這些項目是否能留下來。當前 X 還在開展的項目包括普及網際網路的氣球計劃、無人機送藥的 Wing 計劃等。

另外,原本定於本月底公佈的 Alphabet 財報延遲到 2 月 1 日釋出,屆時 Google 和其他子公司的財務情況將分別報告給大眾。

轉載卡提諾論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