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私密話題] 朋友一聽到我想隆乳,推薦我到首爾醫美整形找蕭弘道

[複製連結] 查看: 2737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金盞花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24 17: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在首爾醫美整形的水滴果凍隆乳術後分享~~~~首爾醫美整形的蕭弘道醫師隆乳技術超讚!!!聽他說,水滴果凍隆乳其實困難度更高,水滴果凍隆乳矽膠形狀是有分上下的,執刀的醫師如果經驗不夠,可能沒辦法把位置放得很精準,這樣很容易會導致手術失敗...
大家要慎選醫師之外,還有一點,我很重視的就是手術房的環境和品質,我發現,首爾醫美整形的手術房規格看起來就比我看過的坊間醫美診所手術房來得先進高級很多很多!!!
聽首爾醫美整形的護士說,首爾醫美整形的手術房是比照國際級教學醫院的規模與設備標準設置,像是無縫地板與烤漆玻璃牆可以降低細菌病菌附著之外,急救設備都是嵌入式在手術床旁,以便於緊急迅速應付可能的突發狀況,麻醉儀器也有分等級,首爾醫美診所的麻醉儀器就是高頂級的,還設有自動門不須手碰就能讓患者與醫護人員進出並能控管閒雜人等出入,齊全完善的設備,讓人進入手術房多了一份安心信任感,首爾醫美整形的手術房內不像一般手術房看起來冷冷的而是以溫暖的橘黃色光為主,讓人心理上較不會感到恐懼與壓力。
奉勸各位水水要慎選醫師與院所,我順便再轉貼一則我搜尋到的文章,這是幫我做水滴果凍隆乳的蕭弘道醫師的新聞,內容講得滿仔細的,水水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這個名稱,相信有隆乳需求的人一定會想知道,關於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與傳統圓形果凍矽膠的差別在哪裡?新的醫美整形療程與技術無非都是因應能符合多數人需求而產生,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的問世也是如此,什麼人最適合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給的答案是:「乳腺組織較缺乏的人」。

乳腺組織較缺乏者胸部天生發育就較為不足,整體呈現扁平胸的女生就很適合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首爾醫美整形外科醫師蕭弘道指出:「衛福部已通過『水滴型果凍矽膠袋』的臨床使用,第五代的果凍矽膠袋是使用凝聚力較強的矽膠來填充,製造成上扁下圓水滴狀的袋子,植入胸部可呈現自然形狀的胸型。」

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所說的自然形狀的胸型,其實就是普遍被公認的漂亮水滴乳,通常呈現下胸部飽滿突出,上胸部向下滑落的線條是平順的,乳頭稍微往上翹。胸部也有所謂的黃金比例,乳頭下方組織占整個乳房比重的55%,上方則占45%,不過因為東方女性先天發育較為不足,擁有豐滿且型態漂亮的胸部並不常見,現在有很多女生會透過果凍矽膠隆乳或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進行補救。

正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的構造是不對稱的,因此相較傳統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又更複雜困難一點,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提到:「通常會從乳下溝做手術切口,如果乳暈較大的人,也可以選擇沿乳暈邊緣做開口。水滴型果凍矽膠袋雖然是粗糙絨毛面的表面設計,較能防止植入後發生位移或上下顛倒的問題,所以醫生在植入後的擺放位置就必須非常精確。術後通常也不建議用力按摩,由於粗糙絨毛面的設計能降低莢膜產生機率,但是用力按摩卻很有可能造成內部微量出血。」

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認為,每個女生適合的胸型不同,本身條件的差異性適用的隆乳手術也不盡相同,例如,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適合乳腺組織較缺乏者,一般傳統的圓型果凍矽膠隆乳則適合上半球萎縮凹陷或產後乳房下垂的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不用說,當然必須本身的脂肪量要足夠用來填補胸部才行。

選對醫師太重要了!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提醒,果凍矽膠義乳多半呈現圓盤狀,手術撥離空間若不夠大或不夠低,容易導致植入的果凍矽膠義乳因胸大肌擠壓,進而發生向上位移的問題,術後胸部看起來會顯得特別突出不自然,因此有隆乳需求的人,一定要慎選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術前作充分的諮詢與溝通,選擇適合自己尺寸大小的果凍矽膠義乳,才能創造出豐滿迷人的身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