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語] [結束]凱瑟琳 詹金斯 Katherine Jenkins - 聖誕星願(2012-11-02@MEGA@...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47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goi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17 23: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goii 於 2017-6-18 21:48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歌手名稱】:凱瑟琳 詹金斯 Katherine Jenkins
【專輯名稱】:聖誕星願 My Christmas
【發行日期】:2012-11-02
【專輯語言】:古典聖誕音樂
【檔案大小】:105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最耀眼的跨界美聲女伶,締造連續5張專輯創下英國古典金榜冠軍與英國流行金榜TOP10的排行佳績
★2012年聖誕金曲精選輯,細膩傳唱聖誕名曲"Silent Night"、兩個版本的"Ave Maria聖母頌"、波伽利與席琳狄翁唱紅的祈禱之歌"The Prayer"

威爾斯女中音Katherine Jenkins擁有當代跨界美聲藝人中最驚人的類型音樂駕馭功力,無論是古典、聲樂、歌劇、聖樂、詠嘆調,還是流行樂,她總能精準的掌握到各類型音樂的演唱精髓,在2012年全新彙整的聖誕精選特輯【My Christmas】中,樂迷將可以體驗到她以柔亢有致的歌聲傳遞聖誕歌曲裡所蘊藏的溫馨祝福與暖暖情意。

1990-1996年間,Katherine Jenkins是英國皇家教會音樂學院的教堂歌手成員;17歲時獲得獎學金,進入倫敦的皇家音樂學院就讀;畢業後,當過音樂老師、導遊與模特兒。2003年踏上歌唱舞台,她在2005、2006年以『Second Nature』、『Living A Dream』兩張專輯於英國古典音樂獎的「年度專輯」大獎項目連莊。Katherine從2005年的『Living A Dream』至2009年的『Believe』,締造連續5張專輯創下英國古典金榜冠軍與英國流行金榜TOP10的排行佳績。她在2012年9月22日更首度訪華開唱。

【My Christmas】挑選了Katherine Jenkins傳唱的聖誕金曲、安魂曲、詠嘆調與流行福音名曲,包括:Andrea Bocelli與Celine Dion唱紅的祈禱之歌"The Prayer";由民謠搖滾歌手Jeff Buckley唱紅的加拿大詩人/歌手Leonard Cohen創作曲"Hallelujah";19世紀初期源於奧地利的聖誕平安祝福頌歌"Silent Night";傳奇藝人Judy Garland在1944年主演的電影「相逢聖路易」中首度獻唱的名曲"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法國作曲家佛瑞的安魂曲"In Paradisum";還有兩個不同版本的"Ave Maria聖母頌",一個是由法國作曲家古諾以巴哈所譜寫的樂曲為基礎所寫成的版本,另一個是俄羅斯作曲家Vladimir Vavilov在1970年以匿名方式創作,1987年經由俄羅斯女中音Irina Arkhipova詮釋後廣為流傳的版本。

【專輯曲目】:
01. O Holy Night  
02. Panis Angelicus  
03. Silent Night  
04.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05. In Paradisum   
06. Ave Maria (Caccini)  
07. The Prayer  
08. Be Still My Soul  
09. Laudete Dominum   
10. Sancta Maria   
11. Hallelujah   
12. Ave Maria ( Bach-Gounod )

【試聽曲】:


【載點連結】:
https://mega.co.nz/#!Io0SSbJQ!gI ... etFx6VNdaaXq57Ee58Y

【解壓密碼】:
  1. apk.tw@mgoii_awish
複製代碼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6 幫助 +8 收起 理由
justin72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q0923178406 + 1 + 1 非常讃
kenwu571021 + 1 + 1 非常讃
art0804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rt080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2-18 11:24
天籟美聲,沉靜心情,非常棒的音樂 感謝分享喔^_^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