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容易忽略的細節!COC玩傢須知最全知識匯總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49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遊戲攻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11 15: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OC作為一款非常講究策略的網絡經營模擬對戰遊戲,具有非常復雜的系統架構和細節設定。即便對於很多已經進入COC很長時間的玩傢來說,都不可能對這款遊戲每個微小細節做到全部掌握。這裡APK.TW小編為大傢盤點瞭COC部落衝突一些實用的細節介紹,包括很多COC玩傢小技巧和心得的分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搶錢大致算法。金庫和油庫最大的掠奪量是庫存的20%(也有人稱是25%),上限是19.9W,石油庫(黑油)最大掠奪量是庫存的5%,上限是2K。金礦和水礦的最大掠奪量是庫存的50%,石油庫則是75%。當你的town hall等級高於敵人2,那你隻能取得最大掠奪量的50%,如果你的等級高於敵人三級,則減至25%。打個比方,你金庫有100W,金礦有10W,對方和你同等級本,對方可以搶金庫19.9W,金礦5W就是24.9W,如果金庫200W,也隻搶得瞭24.9W。還有要註意的一點是,進攻方如果比防守方低3本或者更多,所能獲得資源的參數也由原來的200%降低到150%(V5.64版本更新變化)。
          2、搜到的對手大致是你的杯段的上下200。
          3、怎麼看資源是在庫裡還是井?
          首先,大魚一般是長時間沒大的,也就是你看不到杯段的,其次,如果庫裡空空如也,但錢卻較多,多半是在井裡,最後你可以看看油井是不是很滿,如果是基本可以確定。
          4、升級大本營原則:主要是搶資源把城墻刷滿,該升級的升級,升級遵循先兵種再庫容量再防御再大本營原則。
          5、什麼時候可以沖到1250得450寶石買第一個農民?
          一般6本即可,註意的是最好把兵種升級到最高等級,自己打到1000以上,之後的話,專門挑那種大本營在外面的,大概搜15次能搜到一個,不要貪心,一定要有把握再下手,不然輸一場很痛苦。搜本的時候不要點太快,防止手賤點到空白處放瞭兵。
          6、怎麼練好天使流?這個可以多說點,本人主要就是用這個流搶錢的。
          天使流基本配置為2天使,20胖子,10個哥佈林,10個弓箭手,10個大胡子,4個炸彈人。首先是挑對手,要找那種防空火箭比較好打的對手,要麼沒有防空,要麼在外面,要麼隻隔瞭一層城墻。如果旁邊沒有其他防御,直接放炸彈人炸開城墻,然後放胖子秒掉防空火箭,然後放胖子,等胖子把防御推得差不多的時候,再放哥佈林。
          這裡要註意:
          (1)2星以下天使,4星以下胖子最多隻能打黃金墻對手,超過則時間不夠。
          (2)以上配置是準備著的,不是都要放完,天使流就是看情況慢慢放,一般1個天使,15個胖子,5個哥佈林即可,其他的是用來預防突發情況的。比如弓箭手和大胡子主要用來對付對手英雄和部落城堡裡出的兵,炸彈人也最多用於炸開第一層城墻,之後一般用不瞭,所以一般2個炸彈人即可。如果是灰色的墻不用炸彈人。
          (3)天使很笨,隻會找離她最近,血最少的地面部隊加血,所以千萬不要放胖子的時候同時放其他兵種,否則天使可能不會跟著胖子走。
          (4)有時候也不用先打防空火箭,如果它離資源和其他防御太遠的話。
          (5)如果城墻一般,打完之後還剩10個以上胖子,剩餘時間在1分30秒以上,放5個哥佈林即可,否則請適當加大哥佈林數量。
          (6)一般情況下,三級城墻15個胖子,1個天使,5個哥佈林。四級(黑色)城墻18個胖子,黃金墻20個胖子。
          (7)如果城堡裡面出弓箭手,最好的應對方式是放雷電法術。
          (8)法術成本太高,如果不是資源非法誘人,慎用。
          (9)天使流搶錢,請保持在1000左右杯段。
          7、9本以下請把大本營放在最外面,因為對你來說資源比杯重要,也回饋下你當初沖1250時候的小夥伴,他得瞭杯,你得瞭保護,雙贏。想沖2000水晶杯得第四個農民,最好在9本以上。
          8、一個炸彈人的爆炸范圍是2層城墻,所以不要連著造兩層城墻,那樣隻是看著很安全。
          9、放兵的原則是離城墻最近的地方,但那個地方很可能有陷阱。
          10、低級本應當把迫擊炮放在中心,這樣能保護的范圍更大,但迫擊炮很脆弱,最多兩個雷電就劈死瞭。
          11、訓練營和兵營不用放在城墻裡面保護著,礦井油井其實也不需要,如果你采集的勤快的話。其實除瞭資源庫和防御都用不著放在裡面,其他建築不如放在外面加大地方攻擊距離。保杯的除外。
          12、不管哪個階段,最好的陣還是格子陣,或者其變形,比如偶最近正在研究的太極陣。最差的陣非一圈城墻圍城的莫屬。
          13、一群弓箭手MM是很厲害的,如果沒有AOE防御的話。
          14、氣球兵看起來很洋氣,但其實很很脆弱,當然,如果沒有對空防御,可以起到奇效,所以也可以造一個準備起,以防萬一。
          15、如果你很在乎村莊附近生長的石頭,不要開墾,因為石頭不會再長出來瞭,當然如果它影響瞭你的建築,那還是拔吧。
          16、古代頭骨是沒有任何用的,不要相信那個會增加防御力,不要相信那會讓你守城的將士復活。當然,對於本人這種錢沒地方花的人,還是通過實踐證明瞭這一點。
          17、國旗要買,但不要亂買。錢太多,本人都把國旗買全瞭,除瞭兩個國傢的,你們懂的。
          18、出售裝飾物隻能回收10%的錢,取消建築物升級、取消配製法術回收50%,取消造兵回收100%。
          19、不要看見日本人就打,還是要看看資源,這種盲目愛國是沒有意義的,但被日本人打瞭,不管資源多少一定要打回來。
          20、點擊墳墓是可以回收20點聖水的,進攻的時候如果看見一堆墳墓,那麼那裡肯定沒陷阱,但那裡也可能比較難攻。
          21、進攻的時候隻能在線外開始放兵,即使用裝飾物遮住,但裝飾物遮住瞭會影響對方視線,有強迫癥的人會選擇其他地方。
          22、如果你被打瞭,但對方隻放瞭少量的兵,甚至一個兵,要麼對方點錯瞭,要麼對方在故意降杯。
          23、把杯降到200以下,你會發現奇觀,但你很快又會發現你會被22的方法很快送上來。
          24、7本之後通過雷電法術電黑水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但你可能會遭到對方瘋狂的報復。
          25、開始的時候你覺得100W升級一個建築很貴,其實最貴的還是刷城墻。
          26、這個遊戲,最開始你以為是個休閑遊戲,但慢慢的你發現其實挺花時間的,慢慢你又會發現,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等著升級,其實也挺休閑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ASKA963027 + 1 + 1 非常讃
sara219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