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怪物彈珠隊伍陣型搭配攻略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6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遊戲攻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9 11: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網上很多人常常會問說,該怎麼樣做組隊邊排會比較好呢?本人我的建議是這樣子的,給大傢送上做一份參考吧!
也就是說呢,竟然是4個人,那麼技能回合數越接近4的倍數+1回,排越前面越好。例如下圖紅框處。解說:也就是說如果女帝15回合才能發動主動技能,如果你剛好排在第15個順位那是沒辦法剛好發動的,在第15順位時輪到女帝攻擊時還要在1回合,所以就是說15+1要排在第16順位,才能剛好在輪到女帝攻擊時又能剛好達到回合數)

女帝回合數在15,第3輪結束後過3回合第16回合,剛好輪到女帝也剛好是主動技能回合數可以發動。

火妹的回和數是20,當在地5輪時剛好就是5輪*4人=20回合,但是卡在土星機要24,所以給他多1回和,雖然慢瞭1回合但輪到火妹就可以馬上放技能。

土星機24回合也剛好要輪到土星機的回和數的前一回合滿足條件,輪到時可以發動技能。

而暗神也是這樣的搭配。都是在輪到他們發動攻擊時,主動技能回和數剛好可以滿足到回合數。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最主要就是要註意到自身隊友的技能回合數再去做編排,輪到攻擊時主動技能又剛好可以發動,才能夠最有效率。

以上希望對大傢有幫助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