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從你搭公車的習慣,讀懂你的性格

[複製連結] 查看: 2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5-11-23 14: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公車是人們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上班族每日必做的事情就是擠公車了。在公車上,我們做著各種事情來打發時間。你可知道你的這些習慣可以看出你的性格。不信嗎?不妨來做個性格測試吧。

你在公車上最常做什麽事情?

  A.睡覺
  B.聽音樂
  C.做和工作相關的事情
  D.做日常嗜好
  E.用通訊軟件或逛社交軟件
  F.看其他乘客
























A、你似乎是一個很悠閑的人,而你在大家面前也依然可以保持一貫的悠閑態度。你不太註重細節,有著很率直的個性,也有點粗線條,凡事慢慢來,可能回一個電子郵件就已經隔好幾天了,應該常常會出現“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事,而且你也不太喜歡別人叫你做事情。你是一個樂觀的人,遇到困難能冷靜處理,是一個可以依賴的朋友。


B、你好像對遇到的事不太註意,個性天真,人多的時候會有一點害羞,但是因為害怕寂寞所以很喜歡跟他人相處。剛認識新朋友的時候感覺像隔了一道墻,屬於那種沒辦法馬上就跟對方熟起來的個性,不過對人都很真心誠意,所以就算朋友不算很多,也會有好幾個真正交心的好知己。


C、通常這類型的人對工作抱著一顆熱情的心,不過也有可能因為一直掛心著工作,導致壓力太大,甚至不知所措,所以要試著放輕松一些。你是一個很享受當下的人,認為不一定每一件事情都要事先計劃才能做得好,你的朋友都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會跟著你一起享受當下。


D、例如看書、打電動,總之就是在捷運上繼續做著日常的興趣。這類型的人蠻鎮定的,不太會被周圍環境擾亂。個性非常地自由自在,不喜歡浪費時間,但因為比較註重自由,常常會發生遲到的情況(囧),或是不照原定計劃走,甚至亂花錢。朋友們跟你在一起都不會感到拘束,會很輕松自在。


E、例如Facebook之類的。這類型的人喜歡跟家人、朋友或愛人一直保持著聯系,在個性上似乎有一點沒有安全感,蠻容易被周圍的人影響,也喜歡跟著潮流走,不過其實對周圍的警戒感也蠻重的,例如在交朋友之前,會先做一些觀察,確定沒問題之後再做朋友。


F、如果你喜歡觀察其他乘客的話,表示你有很豐富的想像力,也許你還會想這個人應該剛才做了什麽事,或是他現在可能要去哪里之類的,比較感性的你應該是一個浪漫主義者。你是一個喜歡按照計劃走的人,如果發生突如其來的變化,會讓你措手不及,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夠去習慣這變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