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越/架空] 美人劫/大俠,別怕 作者:夢三生(繁 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7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thy54371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30 1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athy543712 於 2012-4-1 18:38 編輯

美人劫
這本是夢三生<四大美人>中 其中一部

<內容簡介>
下千古罵名,成為亡國之君……
美范府初見君上,那個歷史上臥薪嘗膽的著名帝王,他說,江山美人,他都要。
兵敗夫椒,困守會稽山,他以身為奴,置之死地而後生……而我,成全了他的「美人計」。
吳越爭霸,一場陰謀,一場血腥,吳王,那個野心勃勃,本不懂情為何物的囂張帝王卻獨獨因我這異時空的一縷孤魂而甘願留人計落幕。
那座府邸之中,有一個帝王在等我,等我回到他身邊,他滿面溫和,卻是野心比天。
他說,江山美人,他都要。
他說,越國復國之日,便是他迎我回國之時。
他自稱,寡人。
孤家寡人。
我告訴他:君上,是天下人的君上;夫差,是我一個人的王……
當那個囂張的帝王為我而放下手中的殺人之劍時,我便已甘心隨他遠走天涯……
留君醉,君莫醒;盼君歸,君何為?歎君甘入甕,長與痛相擁,失了江山,落魄帝王,只羨鴛鴦不羨仙。
……
君上,是天下人的君上;夫差,是我一個人的王……


女主打轉在范蠡和夫差中
莫名奇妙代替了西施施展美人計。
不免俗的女主又是才貌雙全型
只是女主的聰明實在讓人心疼。


穿越春秋戰國文。


大俠,別怕




<內容簡介>
——大俠,給我當壓寨相公嘛。
——你太小了,等你十六歲的時候再來找我吧。
——那你叫什麼名字呀?
——慕容雲天。

本人強力推薦這本書
前面讓我笑翻
後面維持夢三生一貫的的虐心風格
各位可以先看看第一章

<內容試閱> 
“這次武林大會可是年輕人的天下了。”身後,有人一聲長歎。
  “是啊,龍吟劍主人季玉英,紫玉閣閣主梅傲寒,哪一個不是年紀輕輕就身懷絕技的少年英雄,長江後浪推前浪啊,不服老都不行了。”有人搭話。
  “喂喂,我聽說慕容家的三公子慕容雲天也會來……”
  聽到“慕容雲天”四個字,紅衣少女的耳朵立刻豎了起來,她支愣著耳朵,聽了半天也沒聽到那些人再吭一聲,有些沉不住氣地扭過頭,就見身後的八仙桌上坐著五六個佩著劍的中年人。
  “勞駕問下,你們見過慕容大俠嗎?”紅衣少女終是沒忍住,開口問道。
  許是少女的聲音太過高亢,許是“慕容大俠”的名號太過響亮。此問一出,立刻引來了客棧裡所有人的注意。
  那一桌的人也都驚住了,呆望著她,一時無人答話。
  “姑娘問的,是哪一個慕容大俠?”七號桌的紫衣公子笑瞇瞇地問。
  “當然是慕容雲天大俠!”紅衣少女一臉理所當然的給出答案,亮晶晶的眼睛裡寫滿了驕傲,聽聽,連名字都如此的威風,一聽就知道是大俠。
  此言一出,舉座皆驚,眾人沒有料到這姑娘口中的慕容大俠居然真的是慕容雲天,那年少成名,俠義為懷,全身找不出一點瑕疵的人物。
  “哦?不知姑娘找他所為何事?”九號桌的青衣公子只是稍稍驚了一下,便接著問。
  “找他娶我呀。”紅衣少女依然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此言亦是驚人,看著這姑娘的尊容,眾人通通地笑翻。
  “笑屁啊,他答應我滿十六歲即要娶我過門的,本姑娘剛過了十六歲生辰便出來找他了!”紅衣少女不爽地道。
  “啊?姑娘見過慕容公子?”三號桌那個粉衣女子看著紅衣少女臉上那可怕的妝容,忍不住輕呼出聲,江湖傳言慕容雲天不近女色,莫非他的審美眼光竟是如此的異於常人?
  “那是自然!”紅衣少女洋洋得意。
  “不知道慕容公子長得什麼模樣?”坐在十二號桌打扮妖艷的女子拉開凳子請她坐下。
  紅衣少女也不扭捏推辭,站起身大喇喇地走過去坐下,拿了一包子便啃,邊啃邊搖頭晃腦地道,“這個嘛,我也說不好,反正比龍吟劍主人季玉英還要俊俏,比紫玉閣閣主梅傲寒的武功還要好!”
  其實她哪裡認得什麼龍吟劍主人紫玉閣閣主,只是聽剛剛那些人的談論,這兩個應該很厲害吧,那慕容大俠一定要比他們更厲害才成。
  聽她這樣說,七號桌的紫衣公子和九號桌的青衣公子面色有些不好看,坐在窗邊的那一位卻是笑了起來,“那慕容雲天當真有你說的那般好?”
  聽出這語氣裡的不屑,紅衣少女“呼”地一下站了起來,瞪著眼睛張牙舞爪,“誰在說話?”
  “我。”窗邊的位置,一個輕輕軟軟的聲音,煞是好聽。
  紅衣少女循聲望去,一眼望進一灣溫柔淺笑的眼眸裡,她稍稍呆了呆,隨即晃了晃腦袋,抬手輕拍著自己的臉頰,紅著臉怒吼,“別以為長得帥我就不打你!不准你說慕容大俠的壞話!”
  窗邊的男子搖著扇子笑了起來,只是他的笑容只維持了一小會兒,因為那紅衣女子忽然呆呆地看著他,臉上越來越紅,眼睛越來越亮,那眼神……簡直就像是小狗兒看到了肉骨頭一般……
  “你……在看什麼?”他合上折扇,皺眉輕問。
  “慕……慕容大俠!”紅衣少女忽然歡呼一聲,丟下手裡的包子,撒著歡兒奔向他,直接跳進了他的懷裡。
  那男子呆呆地看著懷中少女比陽光還燦爛的笑臉,夾在指間的暗器猶豫了一下,又收回了袖中。
  “慕容大俠!我是寶寶啊!寶寶!”紅衣少女趴在他懷裡,摟著他的脖子親暱地亂蹭。
  “寶寶?”抱著懷中那看起來身量未足,但手感卻極好的小小身子,那男子揚了揚眉。
  “嗯!寶寶!”紅衣少女用力地點頭,眼睛亮晶晶地看著他,像小狗兒一般,只差搖尾巴了。
  “你認得我?”慕容雲天又問。
  “認得啊!吶,你頭上那根木簪是我送給你的耶!那個是我娘送給我爹的訂情信物,我悄悄地偷了來送給你當定情信物的,你不記得了嗎?”紅衣少女空出手來指了指他頭上挽發用的木簪。
  慕容雲天發誓,他聽到了客棧裡其他人的悶笑聲。
  “你在生氣嗎?”紅衣少女極會察顏觀色,她看著他的越來越黑的臉,怯怯地不安地動了動。
  “你又知道?”慕容雲天淡淡地瞥向她。
  “嗯,你現在的臉跟爹爹生氣的時候一模一樣。”紅衣少女委屈地扁嘴。
  客棧裡的笑聲又多了一些。
  “吶,你真的不記得寶寶了嗎?”紅衣少女摟著他的脖子,委委屈屈地看著他。
  看著那雙水汪汪的眼睛,慕容雲天的否定卡在喉嚨裡吐不出來了,總覺得……像在欺負小孩子。
  “十年前,寶寶被賣糖葫蘆的人販子騙走,是你救了我啊!”紅衣少女急急地看著他,揪緊了他的衣袖,一副唯恐他不認帳的表情,“是你將我送回寶雲山的,你還答應等我十六歲的時候就娶我過門當大俠夫人的啊!”
  “十年前啊……”慕容雲天忽然笑了一下,似乎想起來的確有那麼一樁事情。
  在那段灰色的記憶裡,有一個穿著大紅襖,扎著雙髻,圓圓胖胖的像個小阿福般的小女孩,她扯著那個蒼白少年的手臂不肯放開,烏溜溜的眼睛瞅著那個少年,奶聲奶氣地說,“大俠大俠,你不要走嘛,留下給我當壓寨相公啊!”
  少年揉了揉她的腦袋,轉身欲走,結果那小女孩一屁股坐在地上,哭得眼淚鼻涕一起流,一邊哭還一邊嚷嚷著,“相公!相公!”
  少年無奈地轉身拉她,她卻賴在地上不肯起來,嘴裡還嘟囔著問,“你給我當相公不?”她仰著哭花的小臉,眼淚汪汪的眼睛瞅著他,一副不同意就繼續哭給你看的樣子。
  當時,那個少年是怎麼回答的?他好像溫柔地用手帕擦去她滿臉的鼻涕眼淚,然後捏了捏她的粉粉的臉頰,笑著說,“你太小了,等你十六歲的時候再來找我吧。”
  “那你叫什麼名字啊?”胖乎乎的小女孩可不是好唬弄的主兒,她眨著眼睛問未來相公的名字。
  蒼白的少年微笑著回答她,“慕容雲天。”
  記憶中那個圓滾滾的小女孩的臉和眼前這個紅衣少女的臉漸漸重疊在一起,慕容雲天輕笑,“那麼,你十六歲了麼?”
  “嗯,我過完十六歲生辰就出來找你了!”紅衣少女的眼睛更亮了。
  慕容雲天看著她的樣子,忽然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果然,下一刻,便聽到那紅衣少女脆生生地道,“大俠,跟我回寶雲山飛天寨當壓寨相公吧!”
  客棧裡靜默半響,不知道是誰沒忍住“噗嗤”一下笑出聲,然後每個人都笑得東倒西歪起來,只有那個小伙計一臉崇拜地看著財如命,“老板,您的眼光真好,沒想到他居然就是江湖上那個大名鼎鼎的慕容公子!”
  財如命搖頭晃腦,洋洋得意,笑瞇瞇的桃花眼打量著那纏著慕容雲天的紅衣少女,這少女的來歷也不簡單呢!江湖傳言寶雲山飛天寨盛飛天的獨生女兒盛寶華留書出走,愛女成癡的盛飛天震怒,設下了江湖懸賞令,稱誰能將盛寶華安然送回飛天寨,即贈一千兩黃金。
  寶雲山的富庶江湖人所共知,這懸賞令自然引起了無數人的興趣。


架空文。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夢三生-大俠,別怕.txt

459.21 KB, 下載次數: 61,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夢三生-美人劫.txt

698.83 KB, 下載次數: 3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