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語] 派偉俊 - 我的時代 EP (2015-10-30@MEGA@[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2363|回覆: 2|好評: 0
justin7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31 10: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00750vetd0h0esupdehyp.jpg
【歌手名稱】:派偉俊
【專輯名稱】:我的時代 EP
【發行日期】:2015-10-30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18.8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周傑倫﹑王治平﹑黃韻玲﹑袁惟仁﹑黃子佼 齊聲贊賞! 各大電臺13位DJ 首度聯合推薦!
16歲的音樂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首張數位EP「我的時代 My Time」
2015/10/30 全面發行 Release

新世代創作男孩 努力呼叫華語樂壇
16歲創作新人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外號「小派」, 是個在臺灣土生土長的中加混血兒。

3歲時爸爸教他打非洲鼓, 小派自此愛上了音樂; 11歲時音樂老師鼓勵他參加歌唱比賽, 小派從此找到了夢想。

與生俱來的特色嗓音, 搭配多半靠自學而成的木吉他﹑爵士鼓演奏, 小派在電視兒童歌唱比賽節目中獲得不少觀眾喜愛。 當時稚嫩臉龐堅定宣示著『我要當歌手!』的可愛模樣, 也進而接獲各個選秀及達人秀電視節目的演出邀約。
13歲時, 一次參加節目錄像的機緣, 小派遇見了偶像「周傑倫」; 一個簡單的口頭約定, 小派進入了「傑威爾音樂」當起訓練生。

經過令人苦惱的青春期變聲階段, 撐過對樂理一知半解的學習障礙; 在坦然接受自己沒有兒時幻想的天才超能之後, 小派用"真實的努力"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 終於在16歲的現在, 他正式跨過被專業認可的門檻。
2015冬季, 你將聽見這個熱情呼叫華語樂壇的年輕聲音, 用音樂暖和這個時代的創作男孩--- 派偉俊。

新世代男孩女孩 趕快上線呼叫小派
派偉俊 首張數位EP「我的時代 My Time」, 收錄2首詞曲全創作Rock EDM作品。
這個年僅16歲的少年, 玩起電音重拍毫不客氣! 自創的「"派"對音樂」充滿獨特性, 令身體聞之起舞無法抗拒。 他的創作沒有常規樂理的束縛, 只有盡情揮灑創意的自由邏輯。
活在新世代的男孩女孩們, 現在就趕快上線呼叫「派偉俊」, 一起創造我們共同的新音樂時代。



【專輯曲目】:

01.保護你
02.我的時代

【載點連結】:

  下載連結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7 幫助 +9 收起 理由
sy4498nr1517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edmund_viel + 1 + 1 非常讃
ching_1124_owo + 1 + 1 非常讃
偉爺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wowinte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3-6 12:52
GOOD~ 感謝分享,好聽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