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巨爵」登陸菲律賓 CNN:超級颱風等級

[複製連結] 查看: 4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d159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18 23: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颱風「巨爵」目前已經登陸菲律賓,根據CNN報導,「巨爵」登陸時達到「超級颱風」等級,相當於四級颶風的威力,為菲律賓帶來狂風暴雨,6千多名居民緊急撤離,根據菲律賓氣象局說法,巨爵在登陸後幾乎停滯不動,在呂宋島影響時間將長達3天,未來有機會減弱為「輕颱」,不過還是不排除登陸台灣的可能。
海上捲起滔天巨浪,巨爵颱風夾帶著狂風暴雨,在凌晨登陸菲律賓。
追風客雷諾斯:「現在我不能離開建築物,因為真的太危險了,我看到田裡的水已經淹到道路上,我住的這棟飯店屋頂也遭到損壞。」
哪裡有強風就往哪裡去的追風客都被嚇到,被迫待在飯店不敢輕舉妄動,因為根據CNN的報導,登陸時巨爵颱風已經達到了超級颱風的標準。
CNN記者:「這是超級颱風相當於一個第四級的颶風,也就是說風速將達時速200公里以上。」
最大陣風時速兩百公里以上的強風,加上大雨讓當局決定強制撤離至少6千名民眾,這個沿海村子幾乎全村被撤離。
CNN氣象主播:「看看這份預測圖在未來48小時內就有,300到500毫米的降雨量,如果轉為5到7天的預測,預估累計雨量高度達1公尺。」
登陸後的巨爵幾乎處於停滯狀態,一直在菲律賓北部打轉,當地擔心的是大雨帶來的土石流等災情。
估計未來3天內菲律賓都還會受到巨爵影響,最快要到周二才會脫離暴風圈,好消息是未來巨爵很可能會減弱為輕度颱風,對台灣的影響相對較小,只是專家說也不能排除他登陸台灣的可能性。

話說..CNN哪次不是說超級兩個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ob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