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的心機是什麽等級的?

[複製連結] 查看: 2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5-10-18 20: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這個物是人非的社會上,心機是必然存在的。沒有一點心機的人,是不存在的。有心機不一定是壞事,如果你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你早就被人暗算了。那麽,你的心機是什麽等級的?一起來做個智商測試吧。

跟一群與你差不多年紀的驢友去K歌,你會第一時間選什麽歌?

  A.最新流行
  B.小清新曲目
  C.校園歌曲
  D.懷舊經典情歌
























A、高階級
外人覺得你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你也只想過得簡簡單單,平平凡凡就可以了。因為你的心機是屬於高階型的,外人看起來你就像沒有什麽心機似的。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並不像別人看起來的那樣簡單,一旦目標鎖定,你就一定會得到它。而且,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得到它。甚至,得到了它,別人都不知道。只是你真的也不想表現得太有心機了。


B、原始級
你是一個一個沒有什麽人生理想與目標的人,你覺得人生只要這樣過,也就可以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這種消極思想,讓人家會覺得你沒有長進。事實上只要仔細想想,正是因為你對人生的不積極,所以經常會發生這樣那樣的意外壞事情。你的心機,還處在一個原始級的位置上,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要什麽,所以自然也沒有為了達到目的產生的心機了。


C、中階級
可能你是一個女強人一樣的人吧,知道很多事情,要怎麽做更完美,你很擅長察言觀色,也知道什麽話在什麽場合,應該怎麽樣地說出來更得體。所以別人也覺得你是一個八面玲瓏的人,有的時候不知不覺也會對你多加防範。這樣的你,心機還處在中階級別哦,有時間多學習一下隱藏起來心機吧,你即使是大老虎,在一些情況之下,最好也要裝成一只小白兔。


D、初始級
你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孩子,性格比較直爽,平時也沒那麽多心眼。不管在工作還是在戀愛,還是在生活,交友的時候,你也表現得多為神經大條,說話直來直往,可能會傷到了對方,但是自己都不知道。因為你沒有什麽心機,就算動了一點兒小心思,你都全部會表現在臉上,還有嘴巴上,別人一看一聽就明白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