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美軍FAST基礎傘降盔簡評附加複刻FAST盔介紹

[複製連結] 查看: 3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USA-9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9-30 02: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AST系列頭盔簡介

      FAST頭盔的設計初衷就是爲了滿足目前身處戰地的士兵們日益增長的一體式頭部裝備的需求。最重要的是要保護戰地士兵們經常會受到傷害的頭部、眼睛和耳朵,而現在的士兵們確實也能夠比之前得到更充分的保護。護目鏡、防彈破片頭盔、碰撞保護、聽力保護全都在士兵自己的裝備包裡,這些產品的設計是爲了保護他們能夠順利完成自己的任務。

          傳統的頭盔設計只是一個保護裝置,並非是作為一個綜合承載系統來對待,隨著夜視鏡的出現,人們製造出在頭部固定這些沉重傢伙的頸部固定皮帶,爲了防止頭盔由於承重問題而傾翻,後來設計出了夜視儀連接座並與頭盔安裝在一起。

           Ops—Core公司的通訊頭盔保障系統為業界朝著正確方向發展指明了道路,比如頭盔帶改進配件設計使用了恰當的幾何學原理來穩定一個裝載夜視儀的頭盔。對於需要的輔助裝置,Ops—Core利用ACH—ARC(Acecessory Rail Connector,附件導軌連接器)就可以在頭盔側邊增加一個輕量化的模塊裝載平臺。

            FAST是Future Assault Shell technology(未來攻擊防護外殼技術)的縮寫。不僅滿足了防護要求,而且還考慮了整合、滿足士兵頭部各種裝備安裝需求及影響,譬如:帶頭帶的通訊耳機或者耳罩/電子聽力保護設備、夜視設備、戰術燈、攝像機、眼部保護系統、面部保護罩、氧氣面罩、三防面罩、過濾罩、電池組,等等。

            目前FAST系列頭盔主要已經發展出防彈盔、傘盔、基礎盔三種主要產品。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ob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