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碧藍航線

[分享] 【推薦】哪些應用軟體有好看的皮膚主題呢?

[複製連結] 查看: 601|回覆: 2|好評: 0
alicelee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9-25 17: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licelee1 於 2015-10-10 15:42 編輯

具有炫酷,精美皮膚的應用軟體大全
【軟體名稱】狂歡萬聖節(超級應用鎖皮膚)
【軟體語言】英文,中文
【版本資訊】V1.4
【軟體大小】1.1MB
【更新日期】2015/10/10
【使用權限】免費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3.0及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首先,這款具有幾十款獨特設計出來的皮膚主題的應用是哪款呢?這裡賣個關子哈,想問下大家,你們知道有哪些好用免費的應用是有皮膚主題的嗎?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這款免費,聰明,安全,美麗的應用軟體是—超級應用鎖
應用鎖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rivacy.lock

是一款免費且好用的手機螢幕上鎖、手機程式鎖工具APP,那麼它有什麽獨特的功能呢?下面就給你介紹幾個相對來說不得不提的功能:
1) 保護您的應用,來電,遊戲,鎖圖片,相冊/視頻,檔,隱藏應用,媒體等等;
2) 使用密碼/圖案給您的應用上鎖,私人資訊得到保護;
3)隱藏應用:將應用圖示從螢幕隱藏,如購物軟體,支付軟體等,更加隱蔽,更加安全;
4) 更聰明的保護→高級安全:啟動高級功能防止他人惡意刪除應用;
5)既神秘又聰明的功能→偽裝功能:只要設置強制關閉或者指紋偽裝,在解鎖其他應用時都會先過這兩關的,才能進入應用,這時候我們可以進入「Super Applock 」 設置做調整,讓密碼鎖更加聰明,進入[ Settings ]頁面的應用偽裝,就可以設置啦!
6)更聰明的情境切換→不同情境可以鎖不同的應用,設定不同的情境帳號。
7)圖片/視頻放入保險箱→提供專門保護圖片/視頻保險箱功能。
有了超級應用鎖,再也不用擔心隱私洩露了!免費,無廣告,隱私安全一個APP搞定!所以這款 App 鎖功能除了應具備的安全防護功能以外,還特別強化了一般安全軟體較不注重的美觀以及使用者的方便性。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擁有幾十款絕美的皮膚主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款吸血鬼主題的皮膚吧!
「超級應用鎖—吸血鬼主題皮膚」
獨特的設計,這款狂歡萬聖節比較適合青少年的風格,彰顯出了萬聖節的主題特性,具有極其豐富的畫面感,不論放在任何手機上作為背景皮膚,凸顯的畫面效果都是不容置疑的。
萬聖節皮膚下載鏈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reejoyapps.applock.Lovebird
1、        圖片的質量和品質是極其高清細膩,而且圖案解鎖,密碼解鎖的獨特設計更大大突出了萬聖節這個主題,讓您在解鎖的過程中體驗不一樣的畫面感覺
2、        設計師獨家設計的圖案解鎖按鈕和密碼解鎖按鈕,整個按鈕的立體感,和其他平凡的主題皮膚相比更加生動鮮活,仿佛是一幅栩栩如生的畫面,整個的按鈕已經完全融入到背景當中,讓你使用起來不僅得心應手,最重要的是讓您的視覺眼界得到了滿足
3、        追求極致,從零開始,只為您的手機突破極限可能
4、        只有1MB的大小,最重要是給您帶來視野的豐富和無限的遐想,趕快告別平凡的背景皮膚吧!
5、        收費主題很美,但是要付費,對於我們這些熱愛收集皮膚主題的用戶來說,是很不划算的,我們超級應用鎖免費送你所有美麗,獨特設計的主題,全球最具魅力的主題免費下載使用,您覺得划算不?
6、        現在手機都大屏幕,高分辨率了,擔心主題皮膚圖標跟不上?超級應用鎖主題覆蓋高清圖標,永遠不變形,實現真正的畫面效果
7、        切換主題太複雜?超級應用鎖為您準備豐富多彩的主題皮膚供您免費下載,各種風格任您挑選,還在等什麼呢?

【軟體截圖】
超級應用鎖宣傳圖片
screen1_副本.jpg

伪装截图.jpg

图片保险箱.jpg

情景模式.jpg

應用鎖萬聖節主題皮膚
halloween 1024x500.jp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GGGBOY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alicelee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30 14:12
最新的炫酷皮膚已經更新,再來看看是哪款應用擁有這麼多皮膚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alicelee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0-10 15:43
狂歡萬聖節主題皮膚已經上線,和我一起享受萬聖節派對吧!趕快來看看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