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WhatsApp 3大新功能不用拿出手機, 就知是誰傳來訊息!

[複製連結] 查看: 54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olh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30 15: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ndroid 版本 WhatsApp 最近先後推出多個 beta 測試版,加入多個新功能。今天這一堆新功能一次過集合,終於正式在 Google Play 推出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首先是一系列全新 emoji,包括萬眾期待的「舉中指」。單是「舉中指」就有幾種不同膚色可以選擇,如果一種膚色不夠表達你的憤怒,就可以用齊 6 種中指。除此之外,還有 Star Trek 主角 Spock (冼樸) 的經典手勢。以及一系列表達同性關係的 emoji。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另一個新功能是將對話標示為「已讀」或「未讀」,只要長按對話就可以選擇。第三個是「低數據用量」,減少 WhatsApp 語音通話功能耗用的數據。在設定 – 對話和通話就會看到這個新選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最後一個最有用:自訂通知提示。只需進入某個聯絡人或群組的對話,按下頂部的名稱就會進入進階選項。你會見到新的通知提示項目,讓你設定靜音 (8 小時 / 1 星期 / 1 年)。另一個選項就是自訂該對話的特定通知提示音效、震動頻率、提示燈顏色,以及彈出提示的方式 (不彈出 / 只在螢幕開啟或關閉時彈出 / 永遠也彈出)。這樣你就可以無需拿出手機,已經知道是誰向你傳訊息。

至於 iPhone 版除了沒有 emoji,其他功能都已經在上次更新加入。不過自訂通知提示就只能選擇通知提示聲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