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蘋果日報>波多野結衣卡片鬧出國 BBC也報導

[複製連結] 查看: 536|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恐龍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28 22: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台灣悠遊卡公司採用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當作卡片惹得社會一片爭議,事件也引起外國媒體關注。

英國BBC報導稱,悠遊卡上的波多野結衣一點也不情色,且波多野結衣稱只是想回饋社會。報導引述波多野結衣的聲明說「(撤回發卡)就因為我是AV女優…所以我不能向我最愛的台灣表達謝意嗎?」

事實上該則新聞有多家外國媒體關注,新加坡Channel News Asia報導說,台灣是亞洲最自由的社會之一,但老一輩的民眾仍堅持其保守態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sd89210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lwaysca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8-29 02:50
本帖最後由 alwayscat 於 2015-8-29 02:52 編輯

為了蘋果這新聞我特地上了BBC去看原文報導,引用的應該是這句"The image on the card is not pornographic. Ms Hatano said she should be allowed to contribute to society."
問題是BBC也表明是引用自Focus Taiwan news website.
Focus Taiwan是啥?中央通訊社的外文網站。說穿了這所謂BBC的報導就是典型的出口轉內銷的"外媒新聞"罷了。

台灣電子媒體真的是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同樣這BBC的新聞我也可以引用一句來說波多野的惡魔版很情色"which feature Ms Hatano dressed in black and looking sultry"
sultry的英文解釋"(of a woman)displaying or suggesting a strongly sexual nature.",展現或暗示強烈的性需求。
這樣叫BBC報導稱一點也不情色?

實話說波多野的片我愛看,我對優遊卡也沒意見,只想說台灣媒體真的毫無下限可言。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jurmin583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8-29 07:48
根本特定人士在炒作!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