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秀圖] 出差、旅遊的必備品 – Onoff 歐諾夫 A6 插頭式行動電源

[複製連結] 查看: 140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kplay3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20 11: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迎合市場的需求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逐年長大中,從一開始的3.5吋到現在幾乎都是5吋以上,螢幕越來越大代表手機耗電速度也會越快,在家裡隨時都能找到插頭,但當我們人在外時找插頭卻變成是一件苦差事,漸漸的為了方便大家都會在身上放一顆行動電源,充飽了電帶在身上,就不怕外出找不到插頭充電的窘境了。但市面上的行動電源充電時都需另外準備一副USB線和插頭才能充電,艾倫要來介紹的 「Onoff 歐諾夫 插頭式行動電源」行動電源本身就自備了插頭,充電時不需要USB線就能充電了。

A6插頭式行動電源 外觀
配件有行動電源、USB線、使用手冊,內附的是 Android手機充電用的 USB線,和艾倫一樣使用 Apple 的使用者就要自備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尺寸為 37 x 55 x 80mm,重 212 公克,通過美國 FCC 認證、歐盟 CE 認證、R39022,最重要的是有通過台灣BSMI 安全法規認證 (認證字號:R39022) ,前陣子市面上有很多價格便宜但品質不優的行動電源,造成行動電源品質參差不齊,後來台灣安檢局立了安全法規,要在台灣販售的行動電源都一定要送安檢,購買通過安檢的行動電源對我們也比較有保障唷!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就是傳說中的,自帶插頭的行動電源了,方便吧! 只要把插頭部分拉開就可以幫行動電源充電了。採用 Li-Polymer AA 級的鋰聚合物電芯,電池容量為 8,000mAh,輸出額定容量為 5,200mAh,輸出電壓為 5V 電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打開下方保護蓋,可看到 標準USB孔、Micro USB和電源鍵,電源鍵可控制行動電源供電機制 開啟 / 關閉;這行動電源除了插頭直接充電外,也能透過Micro USB來充電,多種充電方式很方便唷!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6插頭式行動電源燈號表示
當接上插頭開始充電時,行動電源電燈號代表:
紅燈閃爍表示目前充電 0% ~ 40%
橙燈閃爍表示目前充電 40% ~ 80%
綠燈閃爍表示目前充電 80% ~ 99%
一直亮綠燈就表示 100% 充好電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放電的燈號代表:
綠燈恆亮表示目前充電 100% ~ 60%
橙燈恆亮表示目前充電 60% ~ 30%
紅燈恆亮表示目前充電 30% ~ 10%
一直亮紅燈就表示 行動電源的電量低於10% ,要準備進行充電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輸出電壓和電流測試
實際測試, A6 行動電源輸出的電壓從電壓表的螢幕上顯示5.11v 提供足夠的電壓輸出,輸出的電流是1.16A,穩定的電流對於手機電池的壽命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所以 A6 行動電源通過測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支援雙充
出差或出國旅遊時,很多3C產品需要充電,像相機、手機、行動電源都是需要充電,飯店的安排多半都是兩人一房,常常會遇到飯店的插頭不夠使用, A6 行動電源 超讚的唷!! 可以同時充行動電源,也能將手機接在行動電源上一起充電,這樣又多出了一個插頭可以使用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首批購買的還可以免費獲得USB風扇。8/18 ~ 8/25 大特價唷!! 售價1080元,特價499元 http://4fun.tw/iAY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艾倫使用心得
從開始使用智慧手機起,前前後後也購買了快10個行動電源,是第一次看到行動電源自帶插頭的,只需要找到插頭,就能馬上幫行動電源充電,而且唷!! 插頭有限的情況下還同時充行動電源,也能將手機接在行動電源上一起充電,最重要的是 Onoff 歐諾夫 A6插頭式行動電源 有通過台灣的安規檢驗,行動電源的品質也關係到我們手機和平板的電池,不穩定的電流我們肉眼時無法判斷出來,唯有經過國家檢驗局檢驗合格的才能確保行動電源的安全性,屬於消費者的我們這點認知是很重要的唷! 這款行動電源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的,比較可惜的時外觀大小的部分,艾倫覺得有點太大了,可以的話希望下一代歐諾夫可以替 A6 行動電源減肥一下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傻庭兒 + 1 + 1 非常讃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