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轉載] 有人上傳分享了一張圖片,結果卻被網友們給逼瘋了.........

[複製連結] 查看: 531|回覆: 3|好評: 0
chiang19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7 11: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有人上傳分享了一張圖片,結果卻被網友們給逼瘋了......這到底是怎樣啦XDD



有時候看熱門的文章,不是看他的正文說了什麼,而是底下的一堆評論,實在是太搞笑了!
這讓我堅定了,以後不要當熱心網友的這一想法

今天就要分享給大家一個關於:「熱心網友是如何被大家逼瘋」的故事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有人分享了這樣一張圖片

1.jpg


照片下的評論:
2.jpg

為了幫助網友搞清楚,熱心的網友畫出了透視圖
3.jpg

看見沒?就是這樣!
4.jpg

熱心的網友繼續努力解釋:
5.jpg

網友回覆:
6.jpg

然後有網友說:
7.jpg

果然...

過了一會兒

真的...出現了...XD
8.jpg



9.jpg


10.jpg


就在這位熱心的網友以為這個問題應該可以圓滿結束的時候......
11.jpg

.
.
.
.
.
.
.
.
.


這位網友終於崩潰了!XDD
12.jpg



~~~~~~~~~~~~~~~~~~~~~~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引用圖文取自網路,純為分享。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刪除

來源:MEGA [email protected]胖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12 幫助 +22 收起 理由
sw0801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ustin72 + 3 + 5 支持水區發帖,大大加油,笑臉版大辛苦了!!.
lmywi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betaliu + 1 + 1 讚一個!
yiichen + 1 + 1 真的...認真就輸了!
ty3251775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江季娟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a125022898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阿飛★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th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8-7 12:28
擺明了那些網友留言是故意的,原作者也太熱心了。
不過他應該沒想到這句:(網路上)認真你就輸了
rznjsl.jpg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4 幫助 +9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 1 ╭( ̄▽ ̄)╯
lmywi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yiichen + 1 真的!
ty3251775 + 2 + 1 您的用心回復提供不錯的參考價值喔!.
江季娟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hiang191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阿飛★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y543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ox99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8-7 12:56
大家都是說笑,何必認真
下次就說鴿子是我養的,所以可以這麼大.
是秘密,不能說!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2 幫助 +7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ty3251775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chiang191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y543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adesyeh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8-7 21:47
我看第一張圖的時候以為是雞

結果在往下看是鴿子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ty3251775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yiichen + 1 + 1 哈~這好笑XD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