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開通新浪微博助選

[複製連結] 查看: 3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my124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21 10: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據國外媒體報導,最近幾天,香港下一任特首候選人唐英年(微博)在新浪微博上,利用社交網站助選,直接吸引了龐大的粉絲群。
  唐英年於3月6日註冊新浪微博,截至到本週一晚上,已經吸引了8.5萬粉絲,共發佈88條微博。
  上週五晚的“選舉辯論”剛剛結束,唐英年便利用新浪微博對另外一位特首候選人梁振英(微博)提出質疑,“梁振英,提名前後你的政綱不一,”唐英年週五晚寫道,“反映你將來施政左搖右擺。”
  在辯論結束後發佈的30多條微博中,從處理私生活錯誤“不夠果斷”到大陸孕婦赴港生子等問題,他談到了眾多話題,通常都突出了他本人與梁振英之間的明顯差異。
  唐英年對於競爭對手的公開表態吸引了眾多新浪微博網友圍觀,其中還包括了北京地產大亨潘石屹,他在微博中寫道:“競選仗打到微博上,網友們,圍觀!”
  另外,在數以千計的評論中,微博用戶鼓勵唐英年繼續發微博,並呼籲梁振英回擊。梁振英也開設了新浪微博賬號,但至今仍未發表任何內容。
  至於為何拒絕在線回應對手的提問,梁振英的選舉團隊尚未立刻發表評論。
  本週一下午,唐英年通過一條微博稱將繼續通過社交媒體傳播他的信息:“自上週五的公開辯論後,這數天我收到市民的幾百封電郵,我衷心感謝你們每一位的支援﹗今晚,我會繼續努力,為捍衛香港核心價值而戰。”(書聿)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