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碧藍航線

升級A4[YES],感恩、喜悦、分享、回饋 前200名「已發完」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995|回覆: 214|好評: 1
wattdj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23 20: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attdj 於 2015-6-24 11:21 編輯

升級A4感恩
每位碎鑽50,前200名
敬請笑納


1433838248479_1434954072712.jpg

感言:
來到APK版也一段時日子,承蒙諸位大大協助與照顧,特此致謝!
回顧幾月來,赤手空拳,單憑手機PO文,看衆大PO圖,學會發帖PO圖,並也在新手區發帖教學,本身曽玩APP,
苦不會在軟體下載區發帖,經幾月觀察學習,最近才上手。偶而喜閱讀文章,也常在水區PO文(是企鹅版主與Sean大的鼓勵),
在PO文中,難免疏失,蒙版主們的提示,也學會發帖再編輯與删帖,這心得也在新手教學區發表,林林總總,太多心得與感謝,
謹此向大家説「謝謝」!


回覆溫心叮嚀:
升级帖,充實回覆,大概會得大大們評幫助碎鑽比較多喔!

回覆拜託請不要只説:
「謝謝碎鑽」、「感恩」、「恭喜」、「厲害」.......等之類用語,再拜託啦!

1434954149-picsay.jpg

致謝
一丶最感謝給我力量的前輩


《—》音樂咖啡休閒館版
企鵝版大,持續加持
宥明版大,持續加持
bcafe咖啡姐,温心與鼓勵
Iamerine8199版大, 熱心指導及關心

《二》【評分獎勵申請帖】
Sean大 Iamerine8199 的不斷奬勵與版內眾大的「幫助」,方才有「經驗」積分。

《三》軟體下載版
GFON版主,發帖加持

《四》水族館
ty3251775 笑臉大版主,發帖加持

《五》曾給予小弟「經驗」的眾大

二丶 音樂咖啡休閒館版
感激音樂咖啡休閒館版,所有眾大,這幾個月來,不吝指導與愛戴,同時要説聲抱歉,我用手機「點評」真的很不方便,所以不常點評。

三丶APK版
感謝APK版所有眾大給予小弟的支持與愛護。



1434954166-picsay.jp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1碎鑽 +132 幫助 +116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 1 非常讃
qwerty10116 + 3 + 5 很給力!
winner2012 + 1 + 1 非常讃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tchlii + 3 + 5 讚一個!
woolala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ericvanvan + 1 + 1 非常讃
jo888 + 1 + 1 非常讃
長鼻浣熊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瘋狂小惡梨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03

回帖獎勵 +50

本帖最後由 full0716 於 2015-6-23 21:44 編輯
哎呀DJ大~~您的升級帖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鳳梨剛好看到DJ大的簽到才知道DJ大要發升級帖啦...


看了時間都9點了~~立馬飛奔過來卡個位置先!!!


還能坐到【沙發】真是太讚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還沒人發現DJ大有PO文吧..)



說了這麼多~當然要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恭喜
DJ大晉升A4鋼鐵人家族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DJ大很認真在【手機音樂簽到區】簽到著咧!!!


都來到第18輪了,鳳梨才在第8輪遊蕩~~


DJ大的簽到最近分享了好多漂亮的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拍的超水的~)

雖然鳳梨不知道花名!!!但是也懂得欣賞它很美啦~~
很喜歡DJ大PO的其中一張 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感謝DJ大的簽到文時常PO著正向 勉勵人的好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還時常能看到DJ大親拍的花兒(畫質有夠水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雖然DJ大都是用手機PO文點評~~對鳳梨來說很厲害
鳳梨沒辦法用手機PO文~(感覺一整個不協調!!!!)

鳳梨也要感謝DJ大時常幫忙評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不好意思阿~今天時間比較匆促,要趕著再出門~
但是祝福DJ大的心意是100%的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最後再一次
恭喜DJ大晉升A4鋼寶寶~
也感謝DJ大閃亮亮的碎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鳳梨也要祝DJ大事事都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又是你⋯⋯沙發⋯⋯  發表於 2015-6-23 23:23
第4輪的路過  發表於 2015-6-23 23:04

評分

參與人數 31碎鑽 +31 幫助 +47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順心如意!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qwerty10116 + 3 + 5 很給力!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viclin888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無根萍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長鼻浣熊 + 1 + 1 非常讃
pp_walker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cocat5555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05

回帖獎勵 +50

恭喜 wattdj 大大榮升A4,
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感謝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4幫助 +14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qwerty10116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viclin888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attdj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tobyliang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瘋狂小惡梨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長鼻浣熊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pp_walk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lign20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07

回帖獎勵 +50

本帖最後由 align2000 於 2015-6-23 21:21 編輯

恭喜大大榮升 A4[YES]!

大大在音樂咖啡休閒館版,【評分獎勵申請帖】,軟體下載版及水族館廣結人緣,

榮升 A4[YES],乃實至名歸,

繼續加油!更上一層樓。

7yoytliu.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4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qwerty10116 + 2 + 3 謝謝您!您與樓主的互動不錯嘛!.
viclin888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attdj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瘋狂小惡梨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長鼻浣熊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pp_walker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CSM57213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imzooro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08

回帖獎勵 +50

恭喜wattdj 大大榮生A4!!(灑花灑花!!
話說真的手機點評真的不太好上手....
繼續往A5前進吧!!!!GOGO~~

評分

參與人數 14幫助 +14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qwerty10116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viclin888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attdj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tobyliang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瘋狂小惡梨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長鼻浣熊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pp_walk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lak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11

回帖獎勵 +50

本帖最後由 alaka 於 2015-6-23 22:38 編輯

最近音樂咖啡館好多人都升"肛"寶寶了,

2015-06-19 07.38.37.jpg

2015-06-19 07.37.41.jpg

也恭喜dj大加入這班列車,

.jpg

其實在音樂館交到許多的好朋友,

也謝謝大家平常的照顧,真謝謝大家,

1422683535_ama.png

最近自己半潛水狀態中,

但願你能繼續努力奮鬥而邁向金寶寶,加油!

(5).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1碎鑽 +11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qwerty10116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viclin888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wattdj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瘋狂小惡梨 + 1 + 1 非常讃
長鼻浣熊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pp_walke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13

回帖獎勵 +50

恭喜大大升上A4了!各位版主和版友的加持固然重要,大大能夠堅持努力簽到發帖更是升級的重要條件! 期待很快就能看到大大升上A5的碎鑽帖,50碎鑽小弟就收下了,感謝!貪財,貪財!
u=4259230869,1057578871&fm=21&gp=0.jpg 224676297_x.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6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qwerty10116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viclin888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wattdj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瘋狂小惡梨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長鼻浣熊 + 1 + 1 非常讃
無根萍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yStyle星月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24

回帖獎勵 +5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wattdj 發表於 2015-6-23 20:58升級A4感恩每位碎鑽50,前200名敬請笑納

恭喜大大升上A4嚕~遙想當年升上A2,回頭看看現在還是A2…希望也能像大大一樣><

評分

參與人數 13幫助 +13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qwerty10116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viclin888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attdj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tobyliang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長鼻浣熊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SM57213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pp_walk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9323626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25

回帖獎勵 +5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恭喜恭喜 希望我也可以早日升級A2

評分

參與人數 12幫助 +12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qwerty10116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viclin888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ilimanjaro8325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attdj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tobyliang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長鼻浣熊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pp_walk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華華anit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n47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3 21:28

回帖獎勵 +50

恭賀榮升,向目標勇往直前。

評分

參與人數 8幫助 +8 收起 理由
align2000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viclin888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attdj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tobyliang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pp_walk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y543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piye999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