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不知道手機可以看《蘋果日報》App?

[複製連結] 查看: 91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sia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20 16: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不知道手機可以看《蘋果日報》App?大錯特錯
2012年 03月20日 台灣《蘋果日報》在iPhone App與Android App,始終高據App Store和Android Market新聞類下載排行第一名,但竟然有金控老闆說他不知道可以用手機看蘋果日報;顯然是《蘋果日報》App的行銷做得不夠好。

其實《蘋果日報》不但有iPhone App與Android App,Mango App也即將在近日內上市,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還可下載《蘋果日報》手機版,相當受歡迎的《蘋果日報動新聞》還有iPad版,一般平板電腦直接使用蘋果日報網路版也相當便利,不論讀者是使用哪一款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都可以方便地瀏覽蘋果日報。

更重要的是,台灣《蘋果日報》的各種App全部都是免費的,不僅可讓您隨時掌握當日最新、最即時的新聞資訊,就連時下最夯的動新聞影片也都可以讓您一手在握,全部「看免驚」啦!


●下載iPhone 「台灣蘋果日報」App: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10176673?mt=8
●下載Android「台灣蘋果日報」App: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nextmediatw
●下載iPad 「台灣蘋果動新聞」App:http://itunes.apple.com/us/app/tai-wan-ping-guo-dong-xin-wen/id431197461?mt=8
●《蘋果日報》手機網:http://tw.nextmedia.com/mobile

至於Windows Phone平台的「台灣蘋果日報」Mango App,近日就會和大家見面囉,敬請期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