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聶隱娘檔期未定 傳大陸7月底先上

[複製連結] 查看: 4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kiki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1 21: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甫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電影「聶隱娘」昨天在網路傳出將在7月31日於大陸上映,台灣則可能在8月推出,不過這項傳聞並未獲電影公司證實。相關工作人員透露,目前該片台灣上映檔期尚未敲定,但兩岸的上映時間不會相隔太久。


「聶隱娘」在坎城影展曝光後,好評不斷,不少無緣在坎城先睹為快的影迷都引頸期盼。昨天大陸網站紛紛傳出該片將在7月31日於大陸上映,台灣則安排在8月28日上映,但是「時光網」報導,大陸影片宣傳人員表示,6月才會公布該片檔期,現在一切都沒定下來,一切以官方公布為準。台灣工作人員也說,檔期還未定。

導演侯孝賢在坎城影展期間曾表示,「聶隱娘」已通過大陸的審批,讓不少大陸影迷更加期待。在坎城影展結束後,導演侯孝賢轉往比利時參加當地舉辦的「侯孝賢電影回顧展」和「聶隱娘」在布魯塞爾的首映,預計本周返回台灣。

為歡迎抱得坎城最佳導演獎回國的侯孝賢,文化部也打算替他舉辦慶功記者會。

儘管「聶隱娘」兩岸上映日期還沒公布,但相關文章已先在網路發表。該片編劇之一的謝海盟最近在臉書發表一系列「聶隱娘」創作過程,包括作家阿城為「聶隱娘」找出聶隱娘師父的定位、舞蹈家許芳宜加入演出後產生的影響,以及聶隱娘的出身背景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