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性愛機器人升級 可望治療快槍俠?!

[複製連結] 查看: 4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23 21: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5-23  20:49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外國一名性專家認為,可透過性愛機器人,替有早洩或性慾過強的人們治療。(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製造機器人的技術越來越進步,機器人也越來越聰明,有科學家指出,未來也許能透過性愛機器人,治療那些有早洩或性慾過強問題的人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研究人員認為,人工智慧很可能在25年內就能贏過人類。(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性專家柯納(Ian Kerner)博士認為,未來可透過性愛機器人幫助有性障礙或創傷的人們,像是早洩及性慾太強等,都可藉由性愛機器人進行治療及發洩。不過他坦言,其實這種做法目前仍屬非法,但他仍希望有天能實現。

然而,一名主修人工智能的曼徹斯特大學畢業生布萊斯(Gareth Price)質疑,此作法恐會衍生出其他問題,因為面對機器人與面對真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可能產生不同的反應與狀況。

雖然有不少研究人員都認為,在未來的25年內人工智慧將會贏過人類,但也有另一派的人警告,為了避免未來機器人接手掌管人類,社會應該要先建立防範制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