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 公告▐《LINE版區總版規》2016-12修訂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010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hmoodm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9 16: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atchlii 於 2016-12-29 02:54 編輯
《LINE版區總版規》


版區簡介

首先,先歡迎各位版友來到『LINE版』這個大家庭!在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通訊軟體顯然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尤其是LINE,於2011年6月在日本推出的一個即時通訊軟體。LINE其實就跟當時的通訊軟體沒兩樣,但沒想到在這幾年間,迅速在台灣及全球各地竄紅,截至2014年10月為止,LINE已在全球擁有約5億6千萬註冊使用者,其中包含約1億7千萬活躍使用者,而數字還在持續的增加!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發帖須知

1.在LINE版區並沒有所謂的每日發帖限制,所以歡迎各位版友踴躍分享歐!
2.在發帖前請事先利用站內搜尋,查詢是否已有相同或雷同之資源,避免重複!
3.若有重複發布帖子的現象,會按發帖前後順序來保留帖子,刪除較晚發布的帖子
4.不符合本版性質的主題,將被移轉到適合該主題內容性質的版區,若無適合的版區將直接刪除主題。
5.嚴禁發佈政治討論、色情、不利於論壇等言論內容,若發現將給予刪除、禁言等懲處。
6.LINE副主題之發表皆需以『自創、自製』為原則,不得抄襲或轉載自其他論壇、粉絲團等地方。
7.盜帖發文經版主巡帖發現或會員舉報,查證屬實將一律刪除原帖並給予嚴厲懲處,謹記!
8.發表超過六個月之主題,版主有權以整理版面為由,進行關閉、下沉方式處理(以不刪帖為原則)。
9.請各位版友注意貼圖、副主題等版權問題,請版友在發貼圖帖、副主題帖時,請在帖子內文下方加上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官方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10.請不要在LINE版區發有關於請求他人幫忙做副主題或相關的帖子,以保持版面清潔,違者將直接刪除主題或移至懸賞版區做處理。【2015.07.29LINE版主會議通過新增】
11.若版友們自製副主題發帖,請務必附上載點,違者予以刪除主題!但若是版友們在隔一段時間後將自製的副主題載點撤除,或是時間已久而導致載點失效,予以關閉加下沉該主題。【2016.12.29LINE版主會議通過新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回帖須知

基於LINE版以「學習期」「A1新機器人」的比例為居多,常有無意義之簡短感謝文及灌水字符回帖,間接影響到樓主及大多數版友的閱讀權益。因此,特制定該規定以減少目前簡短感謝文及灌水字符回帖的數量!

請勿使用以下類似之簡短感謝文及灌水字符回帖
必要時,版主們會依照該規定來刪除回帖!
簡短感謝文及灌水字符之範例:
謝謝大大/樓主分享
感謝分享/謝謝樓主辛苦製作分享
好可愛,謝謝!/好可愛,謝謝分享!
我最愛XXX/超喜歡的/可愛!!
感謝大大,已收藏/已下載
Very cute/Thanks for sharing!/I love it/Good etc.
一堆表情符號如:☚格殺勿論

還有什麼樣的回帖也會被刪除:
複製他人回文:以任何形式複製貼上或修改其內容
與主題文不對題:回覆與該篇主題毫無相關之言論
侮辱批判發帖者:使用點評或回覆進行人身攻擊或言語侮辱批評等等

請在LINE版多利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功能!該功能是不扣任何個人積分的!

給予樓主評分,樓主也會樂於給您評分!
善用評分,減少簡短感謝文及灌水字符回帖,共同維護優質的討論環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版主評分

為鼓勵版友們多多發帖及回帖,版主們會依照用心程度給予碎鑽、幫助、經驗、技術等獎勵!
1.主題審核:
於發表主題後,版主將依循標題、內文內容、載點進行檢查是否都合乎規定!
2.內容有誤:
若內容不符、載點失效、下載之檔案無法正常運作,將以站內信(簡訊)
通知發帖者於三天內進行修正,若未於三日內修正,版主有權力關閉或刪除該主題。
3.發帖獎勵評分:
評分標準依內容排版、品質、豐富程度(提供簡介、圖片、心得等資料),給予最多一次
+3碎鑽+5幫助+1經驗,或再+1技術的獎勵(不包含副主題)。副主題的部分,由任一位版主,給予+3碎鑽+5幫助+2經驗+2技術以下的獎勵,以玆鼓勵!若帖子加入精華,將會自動匯入+10碎鑽+5經驗+1技術的系統獎勵。
4.回帖獎勵評分:
一般回帖:評分標準依回覆用心程度給予最高
+3碎鑽、+5幫助之獎勵。
求助回帖:評分標準依會員是否有全面的解決求助會員之疑惑給予最高
+3碎鑽、+5幫助、+1經驗之獎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高亮獎勵

版主依照會員帖子之性質,給予適當的高亮獎勵
優質教學文:給予高亮
30
精美副主題:給予高亮

貼圖資訊文:給予高亮

(以上高亮均包含字體加粗、加底色...等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帖子關閉、下沉規則

1.教學的方法已經失效,版主視情況下沉
2.版友熱心發放送鑽帖,避免會員沒注意到,版主有權關閉主題避免過多會員回覆
3.古文被會員給推上來,版主有權視情況下沉
4.有爭吵謾罵性質之主題,有權視情況關閉
5.發無關LINE之帖子,版主有權關閉或者移至合適版區
7.任何集點類APP的文章(如:免費MyCard、Game01、113助手、Free4u...等集點軟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系統積分獎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標籤分類

[討論]:任何有關LINE之事情具討論性質都可分類於此區。如:LINE的BUG討論、大家LINE功能是否故障...等
[求助]:任何有關LINE之問題皆可分類於此區。如:無法安裝、不知如何抓貼圖...等
[教程]:任何LINE方面之教學文皆可發表於此區。如:抓貼圖教學、美化教學、安裝教學...等
[經驗]:想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心得、經驗等都可發於此區。如:抓圖心得、經驗分享...等
[分享]:有LINE的資訊、資源、軟體、圖文...等東西想分享給大家皆可發於此區。如:動畫、小技巧、LINE相關周邊APP...等
[主題]:任何LINE的APK檔美化主題皆可發表於此區。
[副主題]:任何LINE的themefile檔美化副主題皆可發表於此區。
[貼圖]:任何LINE貼圖情報資訊皆可發表於此區。如:今日新增貼圖、貼圖取得相關...等
[代幣]:任何LINE代幣資訊皆可發表於此區。如:今日免費代幣資訊。
[其他]:LINE相關之其他上述無法分類之文章。



LINE版務團隊
2015.07.29修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2碎鑽 +79 經驗 +6 幫助 +47 技術 +3 收起 理由
mosimoly + 1 + 1 非常讃
zxc81426 + 1 + 1 非常讃
穆夏夏 + 1 + 1 非常讃
beloved1980 + 1 + 1 非常讃
asd5233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oo12527 + 1 + 1 非常讃
李阿瓜 + 1 + 1 非常讃
sr00283 + 1 + 1 非常讃
水藍的天空 + 1 + 1 非常讃
fengfu670306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