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Spirit2: Real FM Radio 4 AOSP v2015_03_26_lollipop 英文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171|回覆: 2|好評: 0
GF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5 08: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GFON 於 2015-4-5 08:26 編輯

Snap115.jpg

【語      言】 支持英文
軟體名稱】 Spirit2: Real FM Radio 4 AOSP
【版本資訊】 v2015_03_26_lollipop
【軟體大小】 1.2MB
【更新日期】 2015年3月31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因裝置而異
【軟體介紹】

Spirit2是一個真正的,調整,過空中FM收音機生根AOSP ROM"d Android設備的應用程序。如果你不明白的“根”,請看Spirit1。精神不需要上網。
我取消任何訂單要求30天之內,或者更長的時間在適當的時候。
請發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退款,報告錯誤,或者舊版本。進一步的信息和問任何問題在這裡: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apps/spirit-fm
! IMPOSSIBLE設備:ALL的Nexus和三星MANY與其他設備有FM硬件故意與unfixably禁用。任何應用程序都不能修復。電子郵件退款及谷歌的假“兼容性”的解釋檢查。 NO FM的GALAXY S4 / S5,注3 /注4,標籤,所有的美的銀河S /注級手機,摩托羅拉旗艦店,以及更多
Android的棒棒糖5需要Spirit2一個巨大的重新架構,而非測試奇巧用戶得到舊的設計。
Spirit2的前身是Spirit1解鎖,是“最佳該死FM應用程序”*中的存在!
我仍然享受著靈1,沒有任何理由再為靈2買單?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post.php?p=52304938&postcount=7787
Spirit2只支持最流行的,最近的,高端的有Spirit1解鎖數字音頻設備的支持。請參見下面的列表。該Spirit2 UI和底層架構被大大改善。 Spirit1解鎖仍是較為成熟的/無缺陷,並有更多的功能。您的支持將幫助Spirit2比賽並超過Spirit1功能集。
需要AOSP:如果你不知道什麼AOSP手段,Spirit2是不適合你。 Spirit1解鎖作品在眾多股票手機: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kersmicros.fm_unlock
*“最佳織補FM鐧”:是的,它有一些錯誤,並且可能缺乏股票FM應用的一些“潤色”,但它的功能最全,並有更多的設置。
在ONLY FM應用程序支持所有這一切:均衡器,效果,錄音,BT A2DP和可視化。
Spirit2還支持多個“遠程”顯示和控制:Home和鎖屏小部件,鎖屏,通知燈罩,BT AVRCP和未來Android的遙控器。 AVRCP使兼容BT耳機顯示屏上RDS和車站信息,並控制暫停/播放,並預置選擇。是很酷,我第一次看到了工作。
Spirit2測試組。最新版本的遊戲客戶:https://play.google.com/apps/testing/fm.a2d.s2
主要XDA信息線程的信息更新3月25號地段: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537861
Spirit2“官方支持”*:ONLY這些手機上運行“兼容AOSP”**光碟:
   
    僅支援以下手機
    三星GS3 GT-I9300
    三星GS2 GT-i9100
    GS1三星GT-I9000
    三星注2 GT-N7100
    三星注1 GT-N7000
    HTCOne(GPE要求BT關閉)
    HTC OneXL LTE,ONES, Evo 4G LTE
    LG G2 D802 International
    Sprint LS980 。
    Motorola Moto G

*“官方支持”是指我自己的手機,我可以很好地支持它。
**“兼容AOSP”光碟,包括盡可能多的AOSP ROM的,我可以合理的支持,即有FM和需要啟用FM音頻內核驅動程序。 CM11是最流行的和最佳的支持,除了不兼容2014內核的HTC OneXL LTE,ONES,和Evo 4G LTE。 LG G2是唯一支持的對CM11,AOKP和馬赫迪光碟四月,2014年。
非官方的支持:
唯一的其他設備完全工作的機會是那些與高通WCN3660或更新版本兼容FM / BT /無線芯片以及高通WDC9310或更新版本兼容的音頻芯片。這包括最遲到2012+索尼的設備開始的Xperia T.這些可能會或可能無法正常工作,而不是正式支持。如果有足夠的需求,我會考慮買一個“Z”的設備,並正式支持了一些索尼的。
股票光碟:
Spirit2紮根的時候也能夠合理地發揮了許多派生股票或股票光盤。但經常有問題,如調頻超過三星股票ROM中的BT的問題。我的大部分客戶都是在AOSP / CM ROM的。
謝謝! :)
邁克。

新功能
Mar 26
Please report bugs [email protected]
KK merge
M7 GPE distort
M7 mic
GS2 Speaker
Daemon start
M8/QC pop
Mar 18
WiFi hack for LG G2 CM12
MUCH change, fix, speed, new settings & features :)
Mute FM phone call
addon.d script BT/ACDB
G3/Z1+: Lo-Fi: Menu:ACDB:Ins
Device Menu-Set-Service-AudioPlugin
Experiment analog audio
Feb 1
GS3 audio
Lol JNI leak min
Jan 31/a
RDS PI
GS3 stereo
Mute FM on call
Jan 23-30
Preset Funcs
Stability Efficiency
Record thread
Dec 16
HUGE Redesign Lollipop 5

Spirit2.Real.FM.Radio.4.AOSP.v2015.03.26.lollipop.apk (1.23 MB, 下載次數: 128,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Snap124.jpg
Snap116.jpg
Snap117.jpg
Snap118.jpg
Snap119.jpg
Snap120.jpg
Snap121.jpg
Snap122.jpg
Snap123.jpg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經驗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edenlin988 + 1
HAO_KO + 1 + 1 非常讚
略拉 + 3 + 1 + 5 2.5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ony67h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0 17:21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AJACK2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1-9 19:21
謝謝分享 新買的手機沒有收音機 趕快來試用看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