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SanDisk推出全球首款200GB的microSD記憶卡

[複製連結] 查看: 348|回覆: 0|好評: 0
sleepless-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2 17: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憶體大廠SanDisk在本周日(3/1)發表全球首款儲存容量高達200GB的microSD記憶卡,以因應今日行動用戶的高儲存容量需求,讓手機使用者能夠更安心儲存照片、影片或音樂等檔案,而不用擔心容量問題。新款的2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記憶卡高級版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出貨,售價為399.99美元。

microSD為抽取式的快閃記憶卡,可用來儲存各式資訊,尺寸為15mmx11mmx1mm,只有SD卡的1/4大小,通常用來彌補現代手機內建儲存容量的不足。

市場研究機構IDC副總裁Christopher Chute表示,現在消費者拍攝照片時,10張中有7張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拍攝,消費者已將行動裝置視為主要的影像拍攝及分享裝置,而該比例到了2019年更將成長至9成。

去年2月SanDisk就已發表當時全球第一款容量為128GB的microSD卡,該公司基於此一產品的專利技術再佐以新的設計與生產程序,在同樣尺寸的microSD中增加了56%的儲存容量,而有今日的200GB版本。 不過,SanDisk新的microSD僅適用於基於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每秒可傳輸90MB的資訊,約等於每分鐘可傳輸1200張照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200gbmicrosd.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weiyuan + 1 + 1 非常讚
iamsilence0830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