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美媒:交易市場 林書豪行情低迷

[複製連結] 查看: 358|回覆: 0|好評: 0
末世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2-9 11: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5年2月8日 下午4:46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8日電)本季NBA球員交易截止時間(2月20日)越接近,八卦也越多。體育網站運動新聞(Sporting News)報導,湖人如果可得到回報將會交易林書豪,只不過林書豪在市場行情低迷。

運動新聞(Sporting News)日前的文章點出15個已經浮上交易檯面的球員,林書豪正是其中之一;文章報導,林書豪有個粗糙的球季,而且發生的正不是時候,因為他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

報導指出,林書豪雖然在洛杉磯湖人水土不服,但他努力讓投籃在中間水準,仍然是一個不錯的替補控衛,湖人如果能得到資產回報將會把他交易出去,但林書豪在市場上一直疲軟。

專門報導湖人訊息的網站「湖人王國」(LakersNation)的八卦版引用運動新聞(Sporting News)這篇文章。

而「湖人王國」八卦版的文章指出,例如夏洛特黃蜂和底特律活塞的先發後衛最近都受到傷勢所擾,有人認為林書豪可以幫助這些球隊爭取季後賽資格;然而,這些球隊是否對林書豪感興趣還是未知數。

隨著球員交易截止日逼近,觀察湖人會有什麼動作將是有趣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abcandyrex + 1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