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華語]八三夭-拯救世界(2008-3-28@百度雲@320K@92MB)

[複製連結] 查看: 19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61304207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9 14: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6130420713 於 2015-1-30 10:30 編輯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八三夭
【專輯名稱】:拯救世界
【發行日期】:2008年3月28日
【唱片公司】:UNI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百度雲
【專輯介紹】:
有一種恐怖的遊戲,叫做shock。
你要整個人靠在牆上,閉氣十五秒,然後讓兩個人衝撞你的心臟。
一剎那,你會整個人昏迷倒地,休克數秒的時間。
幾秒後醒過來,感覺似乎飛過整個宇宙。
如果你想瞭解那種感覺,別玩這種遊戲,因為你可能會飛不回來。
如果你真的很想感受那種心臟的撞擊,
你可以試試看八三夭。
在世界崩壞之前,記得聽聽八三夭。
------------五月天 阿信

拯救世界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都需要有一個人來拯救我們的世界。放眼台灣音樂界,我們還沒出現真的和外國樂團相似的專輯,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也為了完成團員們自己的夢想,八三夭在比較過各家錄音室品質之後,決定找上硬搞音樂工作室製作這張新專輯,並且由潑猴貝斯手阿凱、教練吉他手雷堡擔任錄音師,櫻桃幫鼓手大恬擔任配唱製作,由阿凱混音,再送到美國West West Side Music(WWSM)進行Mastering的後製工作,從2007年六月開始,專心開始錄製這張專輯,而八三夭努力的目標只有一個──能夠做出一張擁有國際水準的專輯。

而在錄製專輯的過程中,八三夭歷經海洋音樂季總決賽的洗禮,製作人阿凱也把自己以前的經驗傳授給八三夭,使得八三夭一場表演比一場表演精采,也讓許多live house的工作人員特地在表演之後前來表示讚賞佩服,就在這時候,知名電視節目CIRCUS的團長Leo廖人帥也找上八三夭,請八三夭編寫當季節目片頭曲,沒想到觀眾和網路上的回應超乎想像,於是緊接著在當季節目撥完後再次找上八三夭一起開了場表演Party,並且發售聯名T恤和最新單曲,春天吶喊主辦單位也邀請八三夭和Leo在今年春吶大舞台最熱門的黃金時段表演,八三夭已經成為台灣樂團的未來之星了!

EMO Punk,全名叫做Emotional Punk,將累積到即將爆發的情感全力投入到每一首歌裏面,就像剛受傷的傷口一樣血腥,加上雙倍的勇敢,更不會有任何事能將他們打倒,這就是EMO;如果平常有在注意國際樂團市場的人,相信一定知道EMO是現在正夯的樂風,現在台灣終於出現這種風格的樂團了!那就是八三夭!

八三夭和其他樂團最大的差別,在於他們的旋律是相當流行的,但是在編曲方面卻又有獨樹一格的技巧,既有獨立創作樂團應該有的味道,又不失流行的元素,除了可以凝聚只聽樂團的群眾之外,更可以吸引到流行市場的大眾,八三夭潛力實在無可限量!!
八三夭-拯救世界


八三夭-Dream Girl


八三夭-崩塌了!(我的世界…)
八三夭-來去夏威夷

【專輯曲目】:
1.八三夭-Intro
2.八三夭-Drown
3.八三夭-拯救世界
4.八三夭-Dream Girl
5.八三夭-崩塌了!(我的世界…)
6.八三夭-友情葬禮
7.八三夭-Kiss the girl , lose my world
8.八三夭-來去夏威夷
9.八三夭-原諒我
10.八三夭-Give it up....(再見 勇敢)
11.八三夭-我不是你的英雄
【解壓密碼】:a6130420713apk
【載點連結】:百度雲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回文方式】:
【下載項目】:檔案名稱(如果內容有問題請註明)
【解壓密碼】:(無&正確&錯誤)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cvc750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