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純樂]Hans Zimmer-星際效應電影原聲帶(MEGA@320K@322MB)

[複製連結] 查看: 4516|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rCeletial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5 22: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hinyuin 於 2015-1-26 10:5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Hans Zimmer
【專輯名稱】:星際效應電影原聲帶星光版(美國限定版)Interstellar Soundtrack - Illuminated Star Projection Edition
【發行日期】:2014-12-18
【唱片公司】:WaterTower
【專輯語言】:純音樂
【檔案大小】:322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電影界金牌保證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又一配樂大作貢獻。2014上半年度交出《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之後,下半年的得意代表《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將再顯大師級的王者風範,挑戰大場面的澎湃氣勢。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之「全球百大天才」名單,更陸續抱回4座葛萊美、3座全英古典音樂、2座金球、1座奧斯卡大獎喝采。出生德國,學習過鋼琴的Hans,擁有深厚的古典根基。70年代開始從事廣告配樂,80年代進入電視及電影領域,隨後於好萊塢快速竄起並且擁有極高名望。此回獨挑大樑的《星際效應Interstellar》,融合電子聲效和傳統交響樂,企圖營造科技感的氛圍,同時揭開外太空浩瀚無垠的神秘面紗。伴隨豐富的器樂交相演奏,點出劇中要角個性,指引重要的橋段高潮,無論是細膩情感層面、內心世界的複雜刻劃,還有大規模的史詩場景,搭配極具深度與張力的編曲,震攝人心的過癮節奏,交出一張傲人的絕對發燒配樂天碟!
P.S. 關於星光版(美國限定),豪華版與普通版的差別如下:
第一盤(16首)與普通版一模一樣;
第二盤(13首)為Bonus Disk
17~22首: 與豪華版一樣
第23首: "Who"s They?" Day One加長版
第24首: "Murph" 中後段是成年Murph與五次元的Cooper透過密碼對話那段
第25首: "Organ Variation" Cooper吶喊著要幼年Murph挽留之前的他留下來那段
第26首: "Tick Tock" Mountains加長版,結尾加上管風琴主奏,使首尾呼應
第27首: "Day One - Original Demo" 這首就是傳說中諾蘭在創作電影之前拜託Zimmer寫的,描寫親情的曲子
第28首: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誦詩,與豪華版一樣
第29首: "No Time For Caution" 最大的噱頭(目錄上隱藏),個人覺得整張最靚的曲子(大推!)
第30首: "Day One Dark" 額外收進來iTune的



【曲目試聽】:




【專輯曲目】:
  Disc 1               
1.        "Dreaming of the Crash"
2.        "Cornfield Chase"         
3.        "Dust"         
4.        "Day One"         
5.        "Stay"         
6.        "Message from Home"         
7.        "The Wormhole"         
8.        "Mountains"         
9.        "Afraid of Time"         
10.        "A Place Among the Stars"         
11.        "Running Out"         
12.        "I"m Going Home"         
13.        "Coward"         
14.        "Detach"         
15.        "S.T.A.Y."         
16.        "Where We"re Going"         
  Disc 2        
1.        "First Step"         
2.        "Flying Drone"         
3.        "Atmospheric Entry"         
4.        "No Need to Come Back"         
5.        "Imperfect Lock"         
6.        "What Happens Now?"         
7.        "Who"s They?"  
8.        "Murph"         
9.        "Organ Variation"         
10.        "Tick-Tock"         
11.        "Day One (Original Demo)"         
12.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recited by John Lithgow, Ellen Burstyn, Casey Affleck, Jessica Chastain, Matthew McConaughey, Mackenzie Foy)        
13.        "No Time For Caution" (HIDDEN TRACK!)
        

【解壓密碼】:DrCeletials@APK
【載點連結】:https://mega.co.nz/#!dlph3aiJ!_Ddked6Gdga1tg9TLg1D_kYjNDNZ11nqjfsCXExPAdc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回文方式】:
【下載項目】:檔案名稱(如果內容有問題請註明)
【解壓密碼】:(無&正確&錯誤)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來自群組: ☆阿罵白牌軍☆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5 幫助 +9 技術 +1 收起 理由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賴政霖 + 1 + 1 非常讚
ranth + 1 讚一個!
Tk810 + 1
宥明 + 3 + 5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sean7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5-14 23:24
請問能再給一次載點嗎?
非常想要這部電影的原聲帶,
感謝您的分享,
謝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陳梓揚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3 21:58
謝謝Thanks a lot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