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聲公] 「鹽」的8個美容妙用:改善黃牙、頭皮屑……

[複製連結] 查看: 3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8 21: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1-18  18:48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國外美容網站介紹,看似平凡無奇的鹽巴,也具有美顏功效。(擷自womenshealth)

〔本報訊〕鹽巴除了用來調理食物之外,對於人的外在也有不少妙用,國外女性健康網站就分享了幾種方法,讓鹽巴也能發揮不同功效。

敷臉

將4茶匙蜂蜜、2茶匙天然海鹽混合後,便可以製成面膜敷臉,記得避開眼周區域,並敷10至15分鐘。其中,蜂蜜具有保濕功效,鹽巴則能控油。

控油

鹽巴具有控油功效,若是想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只要將1茶匙鹽巴與4盎司的溫水混合並裝進容器裡,每天噴1至2次,便能達到控油、改善毛孔粗大功效,但須避開眼周區域哦!

去角質

鹽具有去角質用途,只要將4分之1杯的鹽巴、半杯橄欖油或椰子油,調成黏稠狀,另外也可以添加10滴個人喜歡的精油,便可製成身體的去角質產品,塗抹在皮膚上並以圓周運動方式去除多餘角質。

鹽浴

鹽能夠吸收灰塵、汙垢,以及毒素,達到深層清潔肌膚的效果,並恢復皮膚的保護力,幫助皮膚保持水分。將添加了3分之1杯的鹽融入泡澡浴缸中,泡15至30分鐘,便可達到功效。

抗頭皮屑

鹽巴能夠放鬆頭皮同時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在頭皮灑上1至2茶匙鹽巴,並且將手沾濕、輕輕按摩頭部10至15分鐘,再搭配喜愛的洗、護髮產品調理頭髮,能達到抗頭皮屑及頭皮護理的功效。

牙齒美白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牙齒能又白又健康!鹽就包含了天然氟化物成分,將1茶匙鹽以及2茶匙的小蘇打粉混合,就能製成牙齒美白劑,也可以搭配自己平常慣用的牙膏清潔牙齒,不僅能有效去除汙漬,也能美白牙齒。

天然漱口水

將1茶匙半的鹽、半茶匙小蘇打以及4分之1杯水混合,並且用來漱口,不僅能夠抑止口腔細菌,還能改善口臭問題!

指甲強韌

將檸檬汁、鹽、小蘇打粉以1:1:1的比例混合後,將手指、腳趾浸泡在內約10分鐘,之後再將手腳清潔乾淨,並使用滋潤產品,就能改善指甲黃的情形,甚至讓指甲變得更明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