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分享] 亞太 K-Touch E620 A+ World A1 自製 Recovery 恢復包

[複製連結] 查看: 132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v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2 06: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所有 Root 教學請於下面相關連結自找自測。若有問題,個人不會也不額外回覆此部份技術。

http://apk.tw/thread-378613-1-4.html
http://apk.tw/thread-162890-1-4.html
http://apk.tw/thread-313106-1-4.html
http://apk.tw/thread-146179-1-1.html

■ 說明﹕

1、本自製恢復包基於 yake2434 提供的原廠版本修改而成。(感謝 yake2434&hoh77441)
2、自製刪除內建 google 相關程式僅保留其基本的服務框架、也刪除觸寶輸入法、亞太部份等較無用的軟體
3、加入了個人覺得不錯的基礎軟體供一般使用(如不喜你也可自行移除掉)。

Recovery 恢復方式﹕

# 進入到 Recovery 模式 → 掛載與磁盤 → 格式化 boot、cache、data、system 後再恢復本恢復包。
# 內附的 SuperSU_Pro_v2.16-Final_CHS.ZIP 用途,是如 ROOT 授權有誤的話才需要額外刷到。

K-Touch E620 是友人汰舊不用給我做為測試及瞎搞用機,個人無“亞太卡”故也不能保證沒問題。
   若有亞太門號及也有 K-Touch E620 手機者,請不妨試試本恢復包並回報一下正常與否?THANKS!!

下載點﹕https://mega.co.nz/#!UYQhiJzC!jwHdzfX4f6_n2M7OKN-tYgStWFw17xm-Q36XiVU6l6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宥明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