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旅遊]台北最HIGH新年城 北捷「潮天團」伴跨年

[複製連結] 查看: 3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uec6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28 08: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心得 : 基本上今年跨年本人是不會出門 畢竟每年去都人太多又太擠 所以就在遠處觀賞101煙火就好了

        還請有去的各位版友們注意安全跟保暖 下禮拜一開始乾冷 (笑

--------------------------------------------------------------------------------------------------------
 台北市跨年晚會連續舉辦13年,已是指標性的觀光活動之一,今(2014)年想到台北市府前聽演唱會、看101煙火,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北捷「潮天團」擴大出擊,宣導跨年5招「加、分、提、前、走」,還有捷運不打烊疏運旅客平安到家。


每逢跨年必現「江湖」的北捷「潮天團」又出新招,配合5線捷運到位,將戴上「1棕、2紅、3綠、4橘、5藍」5種顏色的衣帽,分別代表1號文湖線、2號淡水信義線、3號松山新店線、4號中和新蘆線、5號板南線疏導人潮。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潮天團」16位精英將駐點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國父紀念館站等捷運站共9個出口;參加跨年晚會可利用板南線、淡水信義線「分線搭乘」;散場時利用板南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3線離場」。


 除了主打「加、分、提、前、走」跨年5招,北捷也呼籲要「3不」,包括不要推、不要擠,以及台北捷運跨年不打烊,請民眾配合車站人員引導,多利用電扶梯或樓梯,把「博愛優先通道」及「博愛電梯」留給身障、孕婦、年長者、攜帶幼童或其他行動不便者使用。


台北市警局預估,「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將吸引數十萬民眾前往觀賞,屆時將進行3階段交通管制,12月28日起市府路(松壽、松高路區間)及新仁愛路全線封閉。

管制期間建議車輛改道行駛,東西向車流改道行駛民權東(西)路、南京東(西)路、八德路、和平東(西)路或市民大道;南北向車流改道行駛新生南(北)路、建國南(北)路、敦化南(北)路或松山路。


31日20時起,基隆路車行地下道作為緊急應變通道,基隆路長隧道北往南方向管制車輛通行,經環東、堤頂大道車輛,下基隆路匝道管制,車輛於正氣橋改往西行駛市民高架道路。


來源 : Yahoo 新聞

來源網址 : 台北最HIGH新年城 北捷「潮天團」伴跨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