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HTC次代機皇叫Hima而不是M9?傳為5吋/2070萬畫素

[複製連結] 查看: 6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hiling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9 22: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次代機皇叫做「HTC Hima」、而不是原先傳出的「HTC One M9」?

日本IT情報網站Weblog@ 4日報導,據twitter用戶「@upleaks」爆料,宏達電正在研發一款代碼名稱(code name)為「HTC Hima」的智慧手機產品,該款產品雖擁有旗艦等級的規格,但並不是傳聞中的「HTC One (M9)」。

據@upleaks指出,HTC Hima已確定將透過美國數家電信業者進行販售,其主要規格如下:搭載5吋FHD(1920×1080)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8核心(64bit)處理器、相機畫素為2,070萬(前置相機為1,300萬或400萬畫素UltraPixel)、3GB RAM、電池容量為2840mAh,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 Loppipop(使用者介面為Sense 7 UI)、且支援LTE Cat.6。


惟據Weblog@表示,海外媒體指出,代碼名稱為HTC Hima的機種也有可能就是「HTC One (M9)」。

其實從現行傳出的相關情報來看,M9規格和上述Hima倒是有顯著的差異。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12月1日報導,根據海外媒體PhoneArena指出,和宏達電現行機皇M8相比,M9將進行數項重大變更,其中其螢幕將自M8的5吋擴大至5.5吋(2560×1440)、且相機將捨棄「Ultra Pixel」感測器技術改用搭載光學防手振功能的1600萬畫素感測器;另外,M9將搭載Snapdrgaon 805 4核心處理器、3GB RAM、電池容量達3500mAh,前置喇叭將採用美國廠商Bose製產品。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 11月11日報導,根據海外媒體IBTimes指出,M9將有64GB及128GB兩款機種,且之前雖傳出M9厚度可望比蘋果iPhone 6 Plus(厚度僅7.1mm)還薄,但據IBTimes指出,M9厚度為7.1mm,僅持平於iPhone 6 Plus。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