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簡易文件管理Simple file management v2.0.1

[複製連結] 查看: 6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水昆兄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6 16: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簡易文件管理器採用了文件分類設計讓您可以快速的找到音樂,相片,圖片,安裝包,文檔,壓縮包等文件,讓您從N級文件目錄中解脫出來。
簡易文件管理器採用獨有的文件樹目錄設計,為您在夾小的屏幕下選擇文件路徑獲得PC級體驗。同時也提供了很好的文件展示方式更好地展示文件,也提供了體現觸摸屏優點的文件移動功能。
簡易文件管理器為您增加各種實用而獨到的的功能,讓您管理文件更高效省事。提供了清晰的文件管理方式,方便快捷的複制移動文件。同時您還可以通WIFI在PC上無線遠程管理手機上的文件。
文件分類瀏覽,界面簡潔。
獨有的樹形菜單,更好的選擇文件目錄。
強大的無線文件管理,直接通過PC電腦瀏覽器訪問和管理手機文件。
功能全面的文件管理,包括文件瀏覽、新建文件、複製文件、剪切文件、粘貼文件、刪除文件、重命名等常用功能。
支持文件共享功能,分享文件給朋友更方便;
詳細的文件信息展示,顯示文件大小、子目錄個數、上次修改時間等;
顯示手機儲存空間信息;
超快的文件搜索功能,即時搜索各種文件;
智能的文件過濾,讓管理文件更方便;
智能刷新的文件處理,更新管理手機上的文件,讓文件運行更快速;
免費且沒有任何廣告植入,方便用戶使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e_e655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