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化相關] 趣味圖像編輯器Pho.to Lab Pro v1.1.10

[複製連結] 查看: 7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水昆兄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5 11: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趣味照片生成器-根據您的照片創建卓越的效果和漫畫!
    Pho.to Lab -裝在您口袋裡的全功能趣味照片生成器!
    歡迎Pho.to Lab應用程序PRO版本的面市,它幾乎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將您的照片製作成各種令人驚嘆的效果!擁有Pho.to Lab PRO,您就可以輕鬆地創建充滿趣味的照片蒙太奇、超酷的聯繫人圖標集、動漫效果的照片漫畫、電子卡片以及手機壁紙!您會愛上該應用程序所提供的用戶友好型界面及其便捷應用。
Pho.to Lab PRO不包含任何廣告,而且不會在您製作好的圖像上設置水印。此外,它具有額外附贈的照片效果組群,您無須像在使用標準版本時那樣再單獨為這些效果支付費用。
您會特別鍾愛Pho.to Lab PRO的“照片轉為漫畫”效果,通過這些效果,只需輕輕一點,就可以將您的肖像照片轉化成生動有趣的漫畫!
而且,您會成為使用最新效果和模板的第一人!如果使用的是標準版本,您可以在這些新效果發布後兩週內得到它們。但是使用Pho.to LabPRO情況就會不一樣!在它們發布後,您立刻就能夠獲得所有全新的效果!
Pho.to Lab PRO的特點和效果:
照片轉化為漫畫效果:將頭像卡通化,並將您的肖像照片轉化為有趣的漫畫。
照相寫實效果:將您的頭像貼到博物館的牆壁上、足球迷的橫幅上以及登載最新時事的報紙上;將您自己的照片噴到專用小汽車上,或者將您的頭像製成海岸沙灘上的印跡。
具有自動面部識別功能的照片蒙太奇:將您自己或者您的朋友變成達斯維德(Darth Vader)、蘭博(Rambo)、一名來自阿凡達的Na'vi族人、一名宇航員或是加勒比海盜!
照片過濾器:霓虹燈光、火光、拼圖、HDR、鉛筆劃、油畫與印象派繪畫、粉筆劃與木炭畫等。
為時尚一族打造的照片效果:將您自己的照片放在《福布斯》、《Vogue》或《花花公子》等雜誌的封面上,與安吉麗娜•朱莉、成龍、 Lady Gaga以及豪斯醫生們為伍!
照片拼貼:將您的照片以及您親密戀人、亦或是您所有朋友們的照片製成一張拼貼照片。
新效果:在它們發布後,立刻獲得所有全新的效果!成為使用它們的第一人,讓您的朋友們大吃一驚!
如果您未能找到您想要的照片效果,可以將您自己的想法提供給我們。我們將會非常高興地努力推出全新的效果!
另外,您可以添加自己的文本,並將製作好的圖像作為聯繫人圖標或牆紙。您還可以將其存儲到手機上,作為彩信發送,也可以張貼到Facebook和Twitter上,讓您的朋友們大吃一驚!
更新日誌:
A bunch of new effects added。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hm025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