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尋找相同理想的你!「ZETAIL-給你更多產品細節」

[複製連結] 查看: 4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古今合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5 20: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各位網友們大家好,我們是ZETAIL團隊,相信各位一定對ZETAIL這個名詞感到陌生,就讓我們來為各位解釋一下吧!

ZETAIL是個今年才創立的評測網站,創立的宗旨就是要提供消費者最客觀,而且測試內容生活化的評測。

當然,只要是人寫的就不太可能客觀,因此ZETAIL不是個會員制的網站,而是使用團隊制,會員制因為人數多,因此到底客不客觀很難管控,相對來說,團隊制因為人數較少,並不是註冊就可以加入的,所以我相信只要團隊中的每個人都有在控制,應該還是OK的。

雖然說現實比測試複雜的多,但是我們認為生活化的評測機制還是可以還原產品在生活上的使用到底有沒有什麼問題的,例如:在大太陽底下操作手機,螢幕還看不看的清楚,因此我們比較不傾向使用實驗室或儀器來進行測試。

未來我們也將會提供影片評測!

我們目前雖然還沒成年,但是請不要小看我們,因為我相信我們有能力把ZETAIL做好,更何況是你的加入!希望有相同理想的你們,在看慣了許多評測網站的不客觀以後,還是能站出來為消費者寫篇客觀的評測文章!

想加入我們嗎?LINE ID請搜尋:56789054321
ZETAIL網址:www.zetail.wix.com/zetai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