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Play商店] 【相機應用】Horizon [12/7更新:1.0.4.29]

[複製連結] 查看: 26760|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紹宏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5 16: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游紹宏 於 2015-2-15 23:32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機應用
專題:相機應用
與我聯繫
資料來源:
Google Play

新功能
  • 修復在某些裝置會輸出歪曲影片的情況(像是Nexus 7)。
  • 免費版錄製時間增加到30秒!
  • 感謝所有使用者所給予的實用回報!
    我們正持續努力提升Horizon的性能並添加更多實用功能。
    https://horizoncamera.zendesk.com/hc

說明
「下載它為這個世界增一點趣味,畢竟他是免費的。」─ Gizmodo
「[『Horizon』Android版]標誌著未來將不再有垂直的影片了」─The Next Web
特色功能:
▶ Android Authority: 「2014九月份的13大最佳Android應用」
▶ The Next Web: 「九月份的14大最佳Android應用」
   無論你如何拿你的手機,「Horizon」能讓你輕鬆錄製水平影片。   在手機拍攝時無論保持直立、橫向甚至不斷轉動它,你所捕捉到的瞬間將是保持水平的!
利用前鏡頭/後鏡頭拍攝影片並分享你的創作!
曾未體驗在錄製影片時旋轉你的裝置? 你是否經常在拍攝完成後遇到垂直視頻或錯誤方向的視頻呢?快來使用「Horizon」吧!
   「Horizon」的運作原理就如魔法一般!
    它會在你錄影時使用裝置上的陀螺儀讓自動水平校正。校正後的結果就是影片將永遠與地面保持平行.
使用「Horizon」,將能夠協助你防止垂直的影片。沒錯,你現在可以在縱向模式錄製水平影片!
▶ 影片分辯率: VGA、HD以及Full HD(基於裝置)
▶ 擁有更大的彈性以選擇使用前/後鏡頭錄製影片
▶ 三種不同影片品質選項以幫助管理存儲空間:High、Medium、Low
▶ 三等級的模式包含:
  • 彈性模式(Flex):畫面將不間斷地隨裝置校正
  • 旋轉模式(Rotate):畫面保持固定
  • 鎖定模式(Locked):自動水平功能將被禁用

▶ 可使用實體相機鍵開始/停止錄製影片
▶ 影片將被儲存在「DCIM」 資料夾且允許其他程式讀取他們
▶ 其他程式也能開啟「Horizon」錄製影片
免費版「Horizon」允許你錄製其中包含「Horizon」圖標且長度上限為15秒的影片。透過「應用程式內購買」 你將能夠解鎖其他附加的功能像是「錄製影片不限時」、「客戶優先支援」、可移除的「Horizon」圖標且還能獲得未來新增的功能。
-------------------------
使用需求:
- Android 4.3 + (CyanogenMod的ROM與「Horizon」不相容)
- 加速度計或陀螺儀
-------------------------
故障排除:
「Horizon」已經在以下運行默認ROM的裝置進行測試:
Nexus 4, Nexus 5, Sony Xperia Z1, Samsung Galaxy Note 2, Note 3, S4, HTC One, HTC one mini, Motorola Razr HD
使用*CyanogenMod*的裝置在運行「Horizon」可能會遇到問題。
如果你使用的是已經取得Root權限的裝置,請確保其他程式的安全設定不會阻止「Horizon"」使用相機的權限。
我們正在不斷努力增加支援的設備的範圍並解決所有已知的問題,敬請關注!
請仔細閱讀我們的常見問題 : https://horizoncamera.zendesk.com/hc/en-us

xperia-相機-附加元件

檔案下載
※免費版
1.0.4.23 Horizon_1.0.4.23.apk (6.25 MB, 下載次數: 30)
1.0.4.29 Horizon_1.0.4.29.apk (7.57 MB, 下載次數: 2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sopon + 1 + 1 非常讚
如曉曉 + 1 + 1 非常讚
tsai0925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op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1-8 23:06
請問是「應用程式內購買」 的版本嗎?

點評

當然不是... 我只是個窮學生  發表於 2014-11-8 23:12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sop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1-8 23:13
sopon 發表於 2014-11-8 23:06
請問是「應用程式內購買」 的版本嗎?

謝謝您如此快速回覆我的問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