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頭條中國露猙獰 嗆馬「要自重」

[複製連結] 查看: 478|回覆: 0|好評: 0
WECAN16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4 12: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1月04日06:22  
蘋果日報頭條
目睹老爸磨刀 毆妻20年 掙扎一夜孝子護母弒父
孝子悲歌!高雄一名男子二十年來目睹父親對母親家暴,並常磨刀恐嚇要殺母親,前晚父親又磨刀威脅要扭斷母親脖子,他想和父親談判,但整夜在房外徘徊掙扎,開不了口,昨早他趁母親叫妹妹起床空檔,持殺魚刀刺熟睡的父親四刀,父親肚破腸流慘死。孝子弒父後報警自首,他說:「明知這樣做不對,但爸爸若真傷害媽媽怎麼辦?只有這樣才能保護媽媽!」訊後被依殺人罪移送,聲押獲准。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中國露猙獰 嗆馬「要自重」
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重申支持香港學生爭取民主,中國鷹派官媒《環球時報》昨將他貶為「地方頭頭」,威嚇「台灣經濟已離不開大陸,台灣已沒有同大陸對抗的本錢」,痛斥大陸不欠馬什麼,他應自重。這是馬英九上任以來,首度遭中國官媒點名批判,陸委會回嗆,陸媒應自制自重,對馬總統支持民主的談話,粗魯的批評將導致兩岸人民漸行漸遠。

夫約砲女員工 妻告不成
新北市周姓男子拿妻子的信用卡上成人交友網站消費,還上傳田姓女員工的性愛影片,周妻年初發現後控告兩人涉嫌通姦。不過周男和田女都供稱,兩人上網站和人相約性愛趴,周妻「不但知情,還曾加入」。新北地檢署認為影片沒拍到丈夫的臉,且周妻信用卡兩年多在網站刷卡十七次,周妻到今年才發現,不合常理,昨不起訴周、田兩人。

開發案利潤百億 頂新難捨味全
頂新魏家大玩財務槓桿,拿台灣民眾的錢買帝寶、買台北101,傷了全台人民的心。立委薛凌昨痛批頂新集團「吃相難看,已從鮭魚返鄉變鯊魚」,要求頂新徹底退出101與味全。財政部長張盛和表贊同,直言「魏家應離開味全,否則大家會持續抵制味全。」針對市場傳言,味全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受阻,第二大股東能率集團想引進日資,相關人士透露,頂新潛在利益高達百億,是其不出脫味全持股的原因。

佔中清場 傳APEC後動手
香港「和平佔中」行動啟動至今,抗爭者一度遭港警以催淚彈鎮壓,但幸未發生六四學運時的血腥屠城。日本共同社昨引述消息指,中國國務院國務委員楊潔篪,上月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談時,凱瑞要求解放軍切勿以武力干預佔中。

自由時報頭條
中國官媒諷馬:只是地方頭頭 府對此沒回應 立委:馬親中自取其辱
中國北京舉辦的APEC會議即將召開之際,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天發文痛批馬英九支持香港佔中,以罕見極盡嘲諷方式形容馬只是台灣的「地方頭頭」,並數落馬「執政水平讓人不敢恭維」,文章最後甚至直接向馬撂話說:「大陸社會不欠你什麼,希望你自重!」民進黨立委指出,這顯示馬一味親中的結果不但是自取其辱,更讓台灣主權尊嚴連帶成為犧牲品。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嬰幼兒奶粉漲了又漲 公平會才說要徹查
國內嬰幼兒奶粉年年飆漲,本月開始,雪印、桂格又有九款嬰幼兒奶粉漲價。綠委質疑是因為中國客趁自由行來台搶奶粉,公平會製造業競爭處處長張恩生也證實,從奶粉市場需求面來看,確實中國需求大幅增加。

LINE打壓? 拒絕國旗貼圖投稿
台灣旅日插畫家RedSoda日前將中華民國與日本國旗擬人化,繪製「台日友好」貼圖投稿到LINE個人原創貼圖,LINE官方以「貼圖可能傷害、誹謗或攻擊一個特定的人物、國家或團體」為由,拒絕上架;他改以日韓國旗重新投稿,遭拒理由卻變成「其中一張圖的酒瓶畫得與海尼根太像,有版權問題」。消息傳開,網友認為明顯是政治考量。

幽靈地桃園錯登40年 國賠千萬
桃園縣李姓男子繼承父親土地後,遭桃園地政事務所以登記錯誤為由,強制將他繼承土地產權大縮水,原應繼承的27坪,縮小成17分之1,變為1.56坪,一審李某敗訴,二審判決逆轉,高等法院改認定地政事務所應為登記錯誤負責,判決國賠1031萬8291元,還可上訴。

延宕8年 企業水污費下月開徵
已立法八年但未徵收的水污染防治費,確定在下個月中旬開徵!第一階段對象為排放污水的事業單位以及設有污水下水道的工業區廠家;一○七年起對一般民眾開徵,隨水費收取,每人每年約兩百元。

聯合報頭條
馬盼蕭傳達 九二共識下兩岸穩中求進
二○一四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明天起至十一日在北京登場,馬英九總統委派前副總統蕭萬長代表出席領袖峰會,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是太陽花反服貿學運、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涉洩密案及香港占中事件後,兩岸最高層級的會面。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北海油脂涉混餿油 南市通報未下架
曾賣飼料油給統一的北海油脂及協慶貿易公司負責人呂青協夫婦,因賣出千噸食用豬油中有五百多噸來源不明,南檢聲押獲准後三度通報南市衛生局,衛生局卻未要求相關產品下架,至昨晚才一百八十度轉向,要求七項產品下架。

雨量創新低 中南部蓄水量難撐半年
今年十月降雨創歷史新低,中南部拉缺水警報。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昨天統計全台十三個平地測站十月平均降雨量,僅廿八點五八毫米,分析原因是颱風不來加上東北風偏弱,才讓台灣少雨。水利署表示,水情雖稍緊必須省著用,但年底前供水應無虞。

你買「待用課程」 我找老師為他上課
桃園復興鄉介壽國中一群泰雅族孩子有跳舞天分,能把電視舞蹈表演跳得唯妙唯肖。班導師詹敬農找上「你知我知好學網」推出的「待用課程」,順利媒合On Stage表演藝術坊創辦人張文易,上山替孩子上三堂課,讓這群孩子朝「山中舞者」的夢想邁進一步。

看不見的家暴 青年殺父為護母
七個月前才退伍的曾姓男子,長期活在父親對母親施暴陰霾下,前晚聽到父親酒後說要殺母親,護母心切徹夜守在父母房外樓梯間,昨一早趁母親上樓時,持刀砍死父親後自首。

中國時報頭條
藏戴奧辛餵人體?頂新毒油疑含橙劑
彰化地檢署偵辦頂新黑心油,二度到頂新屏東油廠採樣,據了解,彰檢的二度採驗,可能是要追查越戰時期美軍在越南噴灑世紀之毒「橙劑」,且已經進入越南食物鏈中,有可能隨著飼料豬、牛油「毒進台灣」!相關採樣已送食藥署檢驗,是否含橙劑,近期可望揭曉。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封存油槽產品照賣 衛福部遭批「預防性下架牛步」
黑心油風波至今,衛福部數度遭質疑早知頂新牛油不能吃。發言人王哲超昨再度澄清,上月9日得知頂新牛油可能有疑慮時,就已封存油槽,管控源頭,當時尚無直接證據,因此未宣布產品下架,直到27日才確定牛油為飼料油。不過他坦言,未來預防性下架應從速處理,會再檢討相關標準。

發食安財 嬰幼兒奶粉聯漲?
國內市占第一的雪印公司,即起調漲6款嬰幼兒奶粉,漲幅最高達5.1%,同時間桂格也有3品項調漲60到80元,漲幅最高9.5%。同時漲價昨在立法院引發立委炮轟,指出近期國際原物料價格平穩,國內奶粉卻還是一直漲,要求公平會立即調查,並於2周內向立院經濟委員會報告。

2A++竟贏5A++基北免試亂序
教育部昨邀基北區校長、老師及家長座談,表達基北區提出的明年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方案,在分發時,會考成績2A++考生可能贏過5A++的矛盾狀況,將產生嚴重問題。基北區表示15日前將提出新超額比序方案。

醉父攜汽油彈找社工要人
「快還我孩子來!」因不滿女兒被社會局強制安置,34歲陳姓莽父3日藉酒壯膽帶著汽油彈直衝岡山社會福利中心作勢縱火,在場民眾、社工落荒而逃,甚至有人嚇得躲進鄰宅,獨留警衛持棒與其對峙,直到警方到場制伏化解一場虛驚。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