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臉書粉號召 一人一信「滅頂」

[複製連結] 查看: 3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11225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19 20: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記者蔡宗憲/枋寮報導〕日前成立「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粉絲團,擁有上萬民眾支持版主張仁吉,昨天在網路發表「給頂新集團員工以及慈濟證嚴法師、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一封公開信」,號召民眾一人一信寄頂新及慈濟,希望大家一起捍衛台灣人「食的安全」。

張仁吉信中寫道,「一年之中連出包了三次,台灣人民也原諒兩次了,魏應充你以為還會有第三次的原諒嗎?真的當我們全台灣人民是白癡嗎?」「對於慈濟證嚴法師的冷處理態度感到相當相當的心寒,出家人慈悲為懷,為什麼去原諒魏應充而選擇要台灣人受罪呢?」

信中訴求也對準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強調「不要抹滅你的良好形象,身為商人你要很清楚你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只要你挺頂新魏家,我們人民也會一起抵制你。」

對於「滅頂」行動可能造成許多頂新員工沒工作,張仁吉也在粉絲團強調,工作可以再找,自尊以及生命是無法被抹滅的,向頂新集團員工說聲抱歉,因為這是魏家頂新集團的歷史共業,政府及魏家應該要負責。張仁吉說,希望全台人民參與「滅頂」,只要是援助魏家的所有企業或是政黨一律抵制,這是全台人民的戰爭,已經超越政黨的色彩,台灣人民要的只是平安、沒有恐懼,安和樂利的生活,「人民應該團結一起奮戰到底」。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昨午也在臉書反駁,「證嚴法師以『普天三無』自持,意即天下沒有我『不原諒、不信任、不愛的人』,批評發表公開信的人憑什麼要求證嚴法師背叛自己立下的精神指標?」認為「如何證明『原諒魏應充』就等於『選擇要台灣人受罪』?真是離奇到了極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