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紅話題] 【蘋果頭條要聞】惡商坦承回台串供

[複製連結] 查看: 3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uyue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16 05: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0月16日
頂新飼料油案,彰化地檢署昨提訊四名被告,比對查扣資料及供詞,頂新三臣雖推說「不知情」或「高層決定」,但沒咬出魏應充;不過從越南供應飼料油的商人楊振益,則坦承頂新早知買的是飼料油,這次回台是跟常梅峯等串供,本來開完會就要回越南,不料遇檢調搜索傳訊,「這下回不去了」!

都沒咬出魏應充
彰檢收押頂新製油代理董事長陳茂嘉(四十二歲)、前總經理常梅峯(五十八歲)、屏東廠品管組長蔡俊勇(三十三歲),以及供貨給頂新飼料油的越南油商「大幸福」老闆楊振益(五十五歲)。
彰檢表示,楊振益昨供稱,頂新早知買的是飼料油,但魏應充是否知情?他沒給答案。楊坦承他每年三節才回台送禮給常梅峯等高層;上周飼料油爆發後,頂新通知他周六回台跟常等開會串供,他本打算開完會就回越南,沒想到檢調發動搜索,他見到檢察官那一刻就知回不去了。
檢方根據查扣文件,發現請款單、匯款單及頂新集團用印申請單等文件上,都有魏應充蓋章,昨蔡俊勇把採購飼料油責任都推給高層,卻沒指是魏應充授意。而常梅峯仍堅稱買的是食用油,否認不法;陳茂嘉則供稱是「常規陳隨」。另常、蔡兩人不服羈押,已向法院提抗告。
◎記者鄧惠珍、詹智淵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llblue + 1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