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休閒益智] 《首發》釣魚發燒友修改版 Ace Fishing v1.1.9最新版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904|回覆: 1|好評: 1
87PI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12 17: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87PIY 於 2014-10-12 17:14 編輯

【語  言】 :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釣魚發燒友 Ace Fishing
【版本信息】 :v1.1.9
【文件大小】 :43.5MB
【使用權限】 :免Root 需要連網
【系統要求】 :Android 4.0 以上
【修改內容】 :  
1.        在魚打太低線的張力不會觸發故障
2.        在魚打太高線的張力不會觸發故障
3.        在魚打超過超過最大行長度不會觸發故障
4.        自動調整發送到伺服器捕魚參數
5.        全自動魚類強度調節
6.        全自動魚類耐力調整
7.        自動魚游程的速度和距離的調整
8.        野生漁獲量在5次嘗試
9.        施放速度較慢的非感測器模式瞄準動作
 
遊戲特色】;
  在手指間感受緊張刺激的釣魚快感!以Full 3D呈現的真實釣魚遊戲《釣魚發燒友》!
看著像隨時會散發出魚腥味兒的釣場和撲騰撲騰活蹦亂跳的大魚的真實遊戲畫面,加上逼真的魚竿和魚線和各種魚類!這一切~就在《釣魚發燒友》!
從PC到聯網,釣友遊戲開發者們與Com2uS智慧手機遊戲技術的相遇而打造出的傑作!《釣魚發燒友》!
現在,就去成為釣魚世界中的發燒友吧!
完美支援中文繁體!
此外還支持 한국어, English, Deutsch, français,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中文简体等多種語言。
1.複雜、難度高、令人厭倦的釣魚遊戲,已遠去!
- 挑選魚竿、魚線~再穿魚餌~ 額…複雜的釣魚過程簡單化!‘一指遊’的簡單釣魚~
- “釣魚是等待的藝術”?哦~NO!!!在《釣魚發燒友》3秒就能讓魚兒上鉤,並讓你在短暫的休息時間也能盡享釣魚的樂趣。
2.真正的3D!
- 像是能跳到你眼前的活蹦亂跳的魚,收起魚線後魚竿的美麗曲線,還有緊繃的魚線在左右顫動時帶給你的超緊張感!
- 見識一下以Full 3D的完美釣魚吧。一定會讓你體驗到就像真的是在現實中釣魚的一樣。
3.複雜的機制!呈現活蹦亂跳魚類AI!
- 通過卷線輪的齒輪,將各種魚竿的放線距離完美呈現!
- 長時間的對持之後,通過逐漸疲憊的魚兒的AI體驗到的真實手感!
- 根據各種魚類的特徵呈現的,魚兒垂死掙扎的“脫鉤”動作!
- 簡單的操縱中隱藏複雜的機制!親自體驗一下更真實的釣魚手感吧!
4.夢想中的那個地方!世界著名釣魚聖地!
- 從夏威夷再到亞馬遜~ 體驗只有在電視中才能看見的黃金漁場吧。
- 不僅能感受到水花四濺的逼真效果,還能見到只有在當前地區才會出現的各種魚類。小心!因為效果太逼真,你有可能會暈船哦~
5.能與全世界釣手們一比高下的自主競爭!
- 每條魚都會記錄最大的魚。通過每個時間進行的釣魚大會,與全世界著名釣手們展開對決吧。
- 每次釣到魚時都會自動保存記錄。你是排名是?
通過每次釣魚後的點數,可自主進行競爭。與好友的競爭或通過與全世界釣手們的競爭,展示你的實力吧。

【截圖】:

1411230815128416.png 1411230815385815.png 1411230817597838.png 1411230815308771.png 1411230817299700.png 1411230818769501.png

【下載】: 釣魚發燒友修改版v1.1.9下載.txt (51 Bytes, 下載次數: 14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4 幫助 +8 收起 理由
allblue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q1208 + 1 + 1 非常讚
ab37695543x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藍蝶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0-12 17:33
麻煩請看一下這裡,回鍋了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1483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